close

IMG_3166.JPG  

 

下午四點,我們來到了玉里,先去飯店辦理入房手續

由於時間尚早,老婆提議去騎腳踏車

 

IMG_3161.JPG  

雖然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但我們需要的是親子共乘的車款

所以就去附近的租車行租借兩台親子腳踏車

向車行的服務員詢問這裡的自行車道路線後,就準備出發囉!

IMG_3162.JPG  

 

「沒想到可以在天黑前趕到玉里,總算可以騎腳踏車了!」

「現在還早,應該可以騎久一點。」

IMG_3163.JPG  

 

當初會選擇玉里作為第二天的住宿地點,是老婆的建議

因為她對北花蓮比較熟悉,所以想換換口味,往南花蓮找地方玩

她查到玉里有一條風景很棒的自行車道,就決定落腳此處啦!

IMG_3168.JPG  

「老公!小光好像睡著了!」

「什麼?」

IMG_3164.JPG  

一直騎在前面的我,沒有注意到後座小光的情況

跟在後面的老婆發現異狀,才出聲叫住我

沒想到我們上路才十幾分鐘,小光就進入熟睡模式

為了安全起見,雖然有點可惜,還是得撤退了

IMG_3167.JPG  

不過,老婆不甘心就此收手(騎不到半小時耶~~~)

所以她決定騎腳踏車帶亮亮去鎮上逛逛,順便去洗頭

母女倆逍遙去,我只能帶小光先回飯店休息囉!

IMG_3165.JPG

晚上六點多,老婆買了便當回來,亮亮手上多了一個氣球

「小光還在睡啊!」

「可以叫醒他了。」

「剛才我們在鎮上遇到教會的活動,所以亮亮才有氣球。」

「好像蠻好玩的嘛!」

「我在洗頭的時候,亮亮還跟老闆娘聊天呢!」

「呵呵...她真的很會交際啊!」

IMG_3176.JPG  

 

老婆不僅去洗頭,還去幫亮亮買衣服

亮亮嫌媽咪挑的衣服不好看,也有自己的意見

但出錢的是老大,最後仍由老婆決定要買哪一件 

不分老少,逛街購物果然是女人最大的樂趣啊!

 

「可是我有點後悔買這一件。」

「為什麼?」

「穿起來太熱了。」

「有什麼關係?反正馬上要變冷了。」

「可是這兩天都很熱啊!還是再去換一件好了....」

 

.....老婆,妳想再去逛街就明講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老婆吃完飯就出門去

我幫姊弟倆洗澡,陪他們吃飯,打開電視看世界棒球12強賽

IMG_3179.JPG  

 

八點多,老婆回來了,問我要不要也出去逛逛

 

「這裡的店家很早就收了,街道上很安靜。」

「畢竟這裡不是熱門的觀光景點。」

「洗頭的老闆娘還問我怎麼不去安通溫泉那邊住宿呢!」

「會選擇住這裡的多半是散客吧!」

「住我們對面的是一對外國人夫婦,他們也會特地跑來這裡住呢!」

「來到玉里,總算沒有聽到中國口音了。」

IMG_3169.JPG  

從昨天的太魯閣、自強夜市,到今天的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不管到哪裡,都會聽見一大群陸客團的喧嘩聲

直到進入玉里,總算可以享受寧靜的氛圍了

雖然這裡不熱鬧,就是一個尋常人家聚居之地而已

但我和老婆都很喜歡類似這樣的小鎮風情

下次出遊,還是避開那些觀光客群集的地方吧!

IMG_3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