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6  

 

清晨六點多,原本想獨自外出走走

不知為何,亮亮和小光竟然也起了大早

一人獨行的計畫,變成全家同行了

IMG_0869  

「這個牌樓...以前是這個樣子嗎?」

「應該是重建的,我大學時來拍過照片,是白色的。」

「難怪我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走到龍谷大飯店,看到公車站牌上寫著「龍谷樂園」的名稱

我說明龍谷樂園以前是個瀑布風景區,但因921地震的緣故而消失

亮亮以為這是兒童樂園,一直說想進去玩

 

「亮亮,妳看那座吊橋...入口是不是封起來了?」

「我看到了...為什麼不能進去?」

「因為發生地震的關係呀!」

「地震好可怕,我希望不要有地震。」

IMG_0873  

雖然不能走龍谷樂園的吊橋,但我們走到不遠處的捎來吊橋

橫越溪谷的吊橋,站在橋上可以飽覽大甲溪的風光

IMG_0886  

到了對面可接捎來步道續行,還可挑戰谷關七雄之一的波津加山

雖然我很有興趣,也覺得走捎來步道的時間應該很充裕

但這兩條路線都不適合亮亮和小光,所以我們往回走到溫泉公園

IMG_0892  

「這裡也有泡腳池耶!」

「還有溫泉魚呢!」

「媽咪!我想泡腳!」

「可是我們沒有帶毛巾出來...」

「先回去吃早餐好了,待會再出來走走。」

IMG_0908  

我們回飯店吃早餐,然後再去剛才的溫泉公園

由於小光睡著了,所以就推娃娃車出門

先去溫泉文化館參觀,館內介紹台灣各地的溫泉種類

也有一些電子互動遊戲(拼圖),亮亮玩得很投入

IMG_0932

溫泉公園就在文化館的後面,讓亮亮去泡泡腳

她對溫泉魚很感興趣,讓魚魚咬咬小腳ㄚ,是種新鮮的體驗

IMG_0936    

「小光睡著了,都玩不到這些...」

「他才不敢讓魚咬腳咧!」

今天天氣相當好,我坐在公園的躺椅享受日光浴

度過這極為悠閒的上午,接下來就要面對嚴峻的挑戰了

IMG_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