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9.JPG  

 

上午十點多,開車載老婆和亮光姐弟來到吳園

原本老婆想去「寮國咖啡」或「甘單」買杯咖啡來喝

不巧這兩家店今天都公休,只好打消喝咖啡的念頭

IMG_1246.JPG  

「奇怪?怎麼兩家都沒開呀!」

「可能是因為清明節的關係,很多餐飲店都休息了。」

「這會有影響喔?」

「我早上經過金得春捲,看到有史以來最誇張的排隊人潮。」

「所以大家都去吃春捲了嗎?」

「應該是。」

IMG_1249.JPG  

不僅這兩家咖啡店沒開,連黃氏蝦仁肉圓也沒做生意

我們只能放棄覓食,帶亮亮和小光走進吳園,讓他們餵魚

以前曾帶小孩子來此餵過魚,我和老婆也來過好幾次

這次除了餵魚之外,還帶了一顆球要讓亮亮和小光一起玩

IMG_1245.JPG  

「我們去草坡那裡玩球吧!」

「好耶!」

亮亮和小光都喜歡玩球,我把球往上坡一扔讓球滾下來

姊弟倆就追著球跑,相當開心

一件突如其來的意外,就此展開....

IMG_1266.JPG  

IMG_1264.JPG  

IMG_1254.JPG  

老婆:「糟糕!老公快把球攔住!!」

我:「啊!來不及了~~~~~」

亮亮:「哇~~~我的球球掉進水池了!!」

小光:「球球MOMO(不見)了~~」

IMG_1267.JPG  

一個不留意,球就從我們之間穿過,直接掉落水池

亮亮絕望似地大叫,小光也一臉茫然

我和老婆則冷靜地觀察情況.....

 

「這水池的水好像會流動喔!」

「我們先等一會兒吧!球有可能就漂到岸邊。」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球就靠岸了

我蹲下來傾身伸手將球撈起來,結束這場球球危機

IMG_1268.JPG  

「耶!球球回來了!」

「亮亮!我們還是不要在這裡玩球吧!」

「可是我還想玩.....」

「如果球球又掉進水裡該怎麼辦?」

「好吧!不玩了。」

IMG_1274.JPG  

有了這次的教訓,讓我們知道以後不能在靠近水池的地方玩球

這次能失而復得算是運氣好,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的啦!

IMG_1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