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8.JPG  

 

【簡介】

位於三峽區的皇后鎮森林,如世外桃源般的美麗

也因為地處地段環境優美,也曾被偶像劇看中,因而來此拍攝

走進皇后鎮森林,就好像走進童話世界般美妙

每一處的巧思都讓人為之驚豔,每一棟建築物都是以歐式風格呈現

色彩繽紛再再都吸引著遊客的目光。

來皇后鎮森林可以做什麼?

半日遊、一日遊或者是想來這裡喝個優閒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也可以踏青、玩水,這裡的美麗景緻可是會讓你目不轉睛。

(引用自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72242)

IMG_5094.JPG  

【漫遊】

「你知道皇后鎮在哪裡嗎?」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三峽的山區。」

「我妹要幫雙雙慶祝兩歲生日,要去那邊露營。」

「露營??」

「嗯,我要帶我媽和阿姨、亮亮、小光一起去住小木屋。」

「呵呵.....我還以為妳們要住帳篷咧~~」

「我們是星期五就要去露營區了,星期六你騎車來找我們吧!」

IMG_5053.JPG  

老婆的一席話,促成了我騎車出遊的契機

在小光誕生之後,我已經沒有自己騎機車深入山區的機會了

上山下海的機車旅遊日記,停格在2014年的某一天

這段期間,大概只有回台南的時候騎車在市區活動的紀錄

直到今日,我終於再度踏上旅途,騎車往皇后鎮森林露營區而行

雖然只有短短幾十公里的路程,不像過去動輒數百公里的長途旅行

但這種馳騁在風中的感覺,已經很久不曾有過

IMG_5048.JPG

大概花了四十多分鐘,來到皇后鎮森林露營區

剛好趕上吃早餐的時間,先飽餐一頓,再來參觀小木屋

外觀仿造露營車的小木屋,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

主臥有雙人床,另外還有一個上下層的木床

客廳有沙發、電視、冰箱,獨立的衛浴設備不可少

離不開網路的話,這裡也有提供WIFI的服務

嘖嘖.....這麼高級的小木屋,難怪訂價這麼貴~~

IMG_5065.JPG  

IMG_5067.JPG    

我對這種高級的偽露營車小木屋沒啥興趣,就去探索園區內的自然景觀了

老婆說這裡有一條溪流,要我去探路看看

稍微研究一下導覽地圖,是有看到森林步道

然後可以遠遠地看到溪流,但不太像一般人可以接近的樣子

IMG_5057.JPG  

依循指標往上走,眼前出現的路徑是坡度急升的步道

接著看到一整片斜壁,旁邊還綁著繩子可以抓

看起來很像在走稜線,真的有爬山的感覺了

IMG_5064.JPG

來到一處制高點,在此可以看到皇后鎮露營區的全貌

雖然沒有三角點或圖根點,但我相信這裡應該是園區的最高處了

往前走不知會通往何處,還是原路折返

IMG_5060.JPG   

IMG_5062.JPG  

 

當我汗流浹背、滿頭大汗地走回小木屋時

大家聽到我去走森林步道,好像也不覺得意外

老婆問我探路的結果:

 

「你有找到小溪嗎?」

「有是有...但我覺得那裏不適合長輩和小孩去。」

 

老婆知道我的意思,所以就打退堂鼓了

還是騎腳踏車去看羊咩咩吧!這比較適合親子同遊啊!

IMG_5079.JPG  

IMG_5078.JPG

 

離開皇后鎮森林露營區前,小朋友們又跑去池塘餵魚

雖然住的是很高級的小木屋,和真正的搭帳篷露營有很大的差異

但他們住在露營區,在這個自然的環境中,

聽到蟲鳴鳥叫聲不絕,看到成群羊兒在草原生活

或許也能帶給他們一些不同的感動,說不定以後就會去體驗真正的露營了

IMG_5071.JPG  

IMG_5077.JPG  

雖然我沒有住小木屋,但此行帶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重溫舊夢

當年騎機車雲遊四海的豪情壯志,似乎在這一天都找回來了

還有機會騎去更遠的地方嗎?我期待著.......

IMG_5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