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JPG  

 

回台南的第一天,也就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

老婆還是想去市區喝咖啡,本來她還想去星巴克(職業病~~~)

我提了幾家咖啡店讓老婆選擇,最後還是決定去買寮國咖啡

 

「妳不想去甘單咖啡店裡坐坐嗎?」

「算了,買寮國咖啡可以邊走邊喝,比較舒服。」

(既然這樣,一開始說要去星巴克不是很矛盾嗎.....)

 

喝咖啡,散步去吳園,似乎是我們每次來市區的必走行程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我們竟然遇到了黃氏蝦仁肉圓開門營業了!

132.JPG

 

「真幸運!我好久沒看到這家店營業了~~~」

「太難得了!!我一定要吃!」

 

上次吃到黃氏蝦仁肉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老婆吃過一次之後,對這美味就念念不忘

因此每次我們來吳園這一帶活動,總是要來看看這家有沒有開店

趕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終於讓我們遇上了

 

「比上次你帶我去的那一家好吃太多了~~」

「上次?妳是說...保安路的那家店嗎?」

「嗯!還是這家好吃呀!」

 

不是很喜歡吃肉圓的老婆,只有黃氏蝦仁肉圓可以讓她讚不絕口

但要吃到這家店的蝦仁肉圓,真的得看運氣~~

131.JPG

吃完肉圓,我們在巷子散散步,看看老房子

我述說黃氏蝦仁肉圓旁邊這棟建築物(旭峰號)的前世今生

台南巷弄內的一些老房子,其實都很有故事性的

走到吳園晃個一圈,這趟美食小旅行就暫告一段落了......(未完待續)

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