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5.JPG  

 

【簡介】

位於興達港漁會大樓前,大發路一帶的「興達港觀光漁市場」

 

每當黃昏時刻,就有大約670攤的攤販進駐

 

市場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水產,及「現撈仔」漁獲

 

包含:各式鮮魚、活蝦、貝類及活蟹..

 

還有、熟食、小吃,如虱目魚丸、花枝丸、蚵仔煎等。

 

因此,不僅周休二日、平日傍晚也都會吸引大批遊客採購生鮮,可謂是南台灣老饕的美食天堂。

 

興達港觀光漁市場位於高雄市茄萣區

 

該處的特產為:烏魚子、香魚片、扁魚乾、鯊魚翅及鯊魚皮

 

這五大特產,在茄萣區幾乎隨處可以見到有人曝曬

 

其中,烏魚子更外銷到日本與東南亞各地。

 

而茄萣沿岸新鮮漁貨則有:赤尾蝦、龍蝦、貝類..等。

 

所以想要一嘗美味海鮮,不妨找個周末午後,到興達港觀光漁市場走一趟吧。

 

(引用自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3278)

 

676.JPG  

 

【漫遊】

 

離開四草的鹽田文化村,準備前往興達港

 

老媽想要去買些魚貨,才提議去興達港逛逛

 

沿著台17線一路南行,約半小時的時間抵達目的地

 

只是,小光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為了把他弄醒,老媽買了糖葫蘆給姐弟倆享用

 

666.JPG  

 

「媽,妳有特別想買什麼嗎?」

 

「不知道有沒有...我去市場裡看看...」

 

老媽獨自去逛魚市場,我和亮光姐弟在小吃攤吃些東西

 

雖然這裡名為觀光魚市場,其實也有賣很多小吃

 

來逛興達港的人也不一定是要買魚啦!

 

670.JPG

 

很久沒來興達港了,和印象中似乎有些不一樣

 

但我也無暇去走走看看,光是顧兩個小孩就夠我忙啦!

 

「拔比!我想吃那個....」

 

「不行!」

 

「那個是什麼啊?」

 

「小孩子不能吃喔!」

 

673.JPG  

 

老媽似乎沒有買到想要的鮮魚,就買了些乾貨

 

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結束這趟快閃之行

 

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