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JPG  

 

說到台南的夜市,有句很流行的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

分別是指大東夜市、武聖夜市和花園夜市

也是外地遊客來台南旅遊必去朝聖的三大夜市

對我們在地人而言,不會很想去跟著人擠人

如果只想覓食的話,其實住家附近的社區型夜市就很棒了

離我家最近的樺谷夜市只有星期日開,其次就是星期六營業的安中路夜市

170.JPG  

安中路夜市算是我和老婆最常來逛的夜市

(因為星期天晚上通常已經不在台南老家過夜了)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本來想先去吃阿成臭豆腐

但看到店內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坐了,退而求其次找另一攤臭豆腐來吃

老婆先去買一些燒烤,我們在去臭豆腐攤坐下來

164.JPG  

「這家臭豆腐你有吃過嗎?」

「有,其實白天的時候他就在市場旁邊擺攤了。」

一份臭豆腐端上桌,先讓老婆嘗一口...

「蠻好吃的耶!不輸阿成臭豆腐啊!」

「在台南我很少吃到難吃的臭豆腐,但在北部我很少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南北口味不同嘛!」

167.JPG  

走遍全國各地,吃過各縣市的臭豆腐

我還是深深覺得台南的臭豆腐真的完勝其他地方

畢竟是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很難被取代啊!

169.JPG  

吃完臭豆腐,老婆又去買一份可麗餅

她說以前從沒吃過這個點心,今天還是第一次嚐試

點了一份巧克力口味的可麗餅,完全擄獲老婆的胃口

可以暫時撇下孩子,來趟夜市的美食小旅行,我們已經很滿足囉!

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