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時間先倒帶回四個月前,六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那天是亮亮的幼兒園畢業典禮,我特地請半天假

中午先回家吃飯,等老婆回來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她臉上的表情,很自然地問她吃午餐了沒

此時,老婆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然後,拿出一張紙,看起來像是一張立可拍照片

可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早上身體很不舒服,沒去上班。」

「有去看醫生嗎?」

「嗯,我去婦產科掛號照超音波。

「婦產科?

「醫生說我懷孕了。

「嗄??

「大概一個月了吧~~

 

聽到老婆突如其來的告白,彷彿一記時速超過160KM/hr的快速直球

我就像呆立在打擊區的球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三振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到底哪裡出差錯了~~~~~~~~~~~~

 

 

「我最近總覺得身體症狀很多,早上就先去買驗孕棒,果然如我所料~~

「呃.....可是.....妳的生理期才晚了幾天沒來.....

「哼哼~~你看這張超音波照片,這個小黑點就是新生命唷!

 

「這.....我看不出來.....到底在哪裡......」」

「老公!你要負責~~

「畢竟是我造成的.....

 

世事難料,年近四十又要迎接新生命

老婆看起來相當開心,毫無憂愁煩惱的樣子

甚至開始計畫明年休育嬰假的生活了

當務之急.....還是先去參加亮亮的畢業典禮吧!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