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JPG  

 

 

回到飯店房間,老婆喊肚子餓,想吃全聯的蛋糕

剛好附近就有一家全聯,我就走路去買

這裡算是三義的市區,鄉公所就在這附近

我們投宿的F Hotel 和鄉公所在同一條路上

也就是廣盛老街,緊鄰老街的停車場在星期五晚上有夜市

現在這個時間已經有不少攤販在擺攤準備做生意了

 

029.JPG   

027.JPG

022.JPG   

 

「夜市的攤販好像愈來愈多了。」

「我們想去逛夜市!!」

「你們只是想玩遊戲換玩具吧....」

 

一眼識破亮亮和小光的盤算,還是帶他們先去逛逛

畢竟姊弟倆期待已久,就讓他們滿足一下吧!

 

031.JPG  

亮亮想玩套圈圈,小光也躍躍欲試

買了一桶100元的圈圈讓他們套個過癮

雖然最後只套中一個陶瓷小娃娃,但亮亮還是很開心

這應該是她第一次玩套圈圈套中獎品吧!

032.JPG   

033.JPG  

「太好了~~只有我得到禮物!!」

「我都沒得到獎品啊!」

「小光,我覺得你不適合玩這個...」

「還有什麼可以玩的嗎?」

「再去別的地方看看。」

035.JPG  

套圈圈需要技巧和運氣,小光顯然兩者皆無

還是打安全牌,去玩釣魚遊戲

雖然簡單,但至少人人有獎

039.JPG  

 

「好了,我們該回飯店了,阿嬤和媽咪在等我們。」

「我想吃章魚燒。」

「那就買一份回去吃。」

 

042.JPG

 

回到飯店,亮亮和小光迫不急待吃起章魚燒

阿嬤和老婆也想去逛夜市,我們一家五口再度出動

老媽很難得會主動提議想逛夜市,平常在家都很懶得晚上出門

或許是因為這個夜市離飯店近,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044.JPG

043.JPG    

 

我們又買了些東西回飯店享用,但老婆似乎還不滿意

她想吃牛排,於是我們兩人再去一次夜市吃牛排

然後又買了一份花生和菱角回飯店當點心

在廣盛老街,我們度過一個相當飽足的夜晚

 

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