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繼今年六月員山公園遊逸之丘完工後

位在錦和路、中正路口

擁有4百公尺跑道與大面積綠色草坪的錦和運動公園也在本月全新改建亮相。

由新北市政府與特公盟一同推動而成的全新錦和運動公園

魔豆山丘遊戲場位於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東側,遊戲場運用山丘地形地貌

除分別建構5公尺、7公尺、28公尺的3道滾輪滑梯外

並規劃共融沙坑、旋轉盤、音階敲擊、廣場噴泉、環型水道、親子包覆式座椅鞦韆

還有小朋友最愛玩的雙塔巨型爬網,以及可以多人共盪的擺盪長繩等多樣遊具。

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在錦和國小旁,面積達8.7公頃

其中遊戲場約占0.8公頃,公園裡有目前台灣最長的滾輪滑梯

而且有3個滑道,其中一道長達28公尺,是目前台灣最長的滾輪滑梯。

(引用自https://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8781)

026.JPG  

【漫遊】

開車走台64線快速道路來到中和的錦和運動公園

今天要造訪的兒童遊戲場就在運動中心旁邊

行前做過調查,如果老婆怕熱就可以帶阿樂去室內納涼

我就陪亮亮、小光在戶外活動,讓他們玩個過癮

027.JPG  

 

「我要去爬那個網子!」

「注意安全喔!」

高架攀爬網是最受孩子們喜愛的遊具

結合大型爬網和溜滑梯,讓小朋友手腳並用

從最低處一步一步爬到最高處,再從溜滑梯一溜而下

亮亮一次到位,小光爬到一半就卡住,我只好抱他下來

 

029.JPG  

041.JPG  

044.JPG  

 

 

「我想去玩那個滾輪耶....」

 

「亮亮妳慢慢爬,我帶小光去玩滾輪溜滑梯。」

 

小光無法克服高處的恐懼,先去玩滾輪溜滑梯

以前在台南佳里玩過類似的遊具,這裡的算是加強版

算是有經驗,知道要怎麼溜才好玩

 

036.JPG  

037.JPG

 

亮亮爬完高架網後,也跑來玩滾輪溜滑梯

雖然我一直慫恿他們跟著我往山上走,但姊弟倆不為所動

這麼多好玩的遊具在眼前,怎麼可能和我去爬山?

 

054.JPG  

070.JPG

 

除了滾輪溜滑梯和高架攀爬網兩大人氣遊具

 

還有盪鞦韆、沙坑、旋轉盤...以及很特別的擺盪長繩

姊弟倆都得玩過一輪,才心甘情願去休息喝個水

 

050.JPG  

067.JPG   

045.JPG  

「老婆,這裡還可以嗎?」

「不會曬到太陽又有風,蠻舒服的。」

「拔比!我想去爬那個....」

「小光,你可以嗎?」

「你要在旁邊陪我。」

096.JPG    

097.JPG  

 

小光決定再度挑戰攀爬網,小心謹慎處理每個步驟

成功抵達最高處,一溜而下

克服恐懼、完成挑戰,小光的喜悅是溢於言表

 

078.JPG  

 

「我成功了!!

「小光你很棒喔!

「我還要再玩一次~~~

 

 

繼「遊逸之丘」之後,中和區又推出「魔豆山丘」兒童遊戲場

真是羨煞身處沒有特色公園的五股居民啊!

我還是勤勞一點,繼續帶孩子去體驗新的遊戲場吧!

 

090.JPG  

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