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JPG  

 

【簡介】

由臺北市政府打造的兒童新樂園,占地約5公頃

內有遊樂設施、免費遊戲區及如果兒童劇團負責的兒童劇場

假日還有精彩的免費表演。

兒童新樂園是臺北都會區的親子樂園,共有13項遊樂設施

除了全新的水果摩天輪、幸福碰碰車、海洋總動員(音樂馬車)

小飛龍(龍鳳船)、宇宙迴旋(輻射飛椅)、銀河號(小火車)及轉轉咖啡杯以外

更比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新增了6項好玩又有趣的雲霄飛車

飛天巴士、自由落體、海盜船、旋轉小飛機、和迴旋椅。

兒童新樂園有4大特色,包含結合悠遊卡的消費模式

持悠遊卡即可驗票入園、搭乘遊樂設施及園內部分商店消費

園內增設悠遊卡加值機等,方便遊客一卡在手、悠遊樂園。

此外,園區內設置美食街、便利超商、紀念品商店等20間販賣店

另規劃室內汽機車停車場及多元化室內親子遊戲空間(免費遊戲區、球池及投幣式遊戲機)

讓遊客不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能在兒童新樂園盡情遊玩!

(引用自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351)

051.JPG  

【漫遊】

小光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要去兒童新樂園玩耍

利用端午連假的第二天,我們一家人開車前往

果不其然,假日的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只好讓家人先下車,在附近繞一繞找停車位

走了好長一段路,和家人在兒童新樂園的2F會合

052.JPG  

「亮亮和小光在那裏做DIY。」

「我媽呢?」

「她坐在那邊陪阿樂。」

「裡面蠻涼的~~~」

「可是外面太熱了,待會你帶他們去玩戶外設施吧~」

053.JPG  

 

很怕熱的老婆已經做好決定

她要和阿樂以及我媽待在室內吹冷氣

曬太陽陪玩的任務由我負責

不過,由於我是第一次進來兒童新樂園

對這裡的遊樂設施完全不熟,所以老婆還是先帶我們去玩

 

062.JPG  

 

「像這個有身高限制,要先站到這裡量量看。」

「亮亮和小光都能玩耶!」

「上次來的時候,小光能玩的項目很少。」

「怪不得他指定要來這裡玩。」

 

068.JPG  

074.JPG  

071.JPG

雖然小光身高已經達標,很多遊樂設施都能玩

但一些比較刺激的,他仍舊不敢嘗試

亮亮還是什麼都敢玩,小光只能在旁乾瞪眼

由於戶外實在太熱了,老婆有點受不了

暫時結束第一輪,先撤回室內吹冷氣

078.JPG

 

「去買點東西來吃吧!」

「7-11嗎?」

「我顧阿樂,你帶他們去買。」

 

我和老媽帶亮亮、小光去7-11買東西

在用餐區吃完午餐,我們去看劇團表演

接著,我帶亮亮和小光去玩第二輪...

 

084.JPG

086.JPG

 

「先去坐摩天輪吧!」

「好啊!」

 

園區內能讓我乘坐的遊真的很少(體重超標.....)

看來看去,只有摩天輪是我唯一的慰藉

其他遊樂設施,我只能在旁看孩子們玩的份了~~

 

096.JPG  

104.JPG  

099.JPG  

 

這趟兒童新樂園之行,小光實現生日願望

以前不能玩的遊樂設施,今天都玩到了

讓他相當滿足,亮亮也非常開心(玩得比壽星還多)

雖然一天下來花了不少錢,但一年也才過一次生日

久久來一次兒童新樂園,開心就好嘛!

 

117.JPG  

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