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JPG  

【簡介】

蜜蜂故事館前身為茂盛蜂業,位在古坑綠色隧道的公園旁邊

其創始人程盛先生從日據時期就開始養蜂且傳承至今

以認真的態度及專業的養蜂技術

生產出無添加果糖、不含香料和色素

完全純天然的蜂產品,將蜂蜜的甜蜜滋味忠實的呈現!

另外蜂蜜、蜂膠、花粉、蜂王乳等超人氣產品

若你無法親自前來選購,還有宅配服務喔~

(引用自https://okgo.tw/butyview.html?id=2644)

325.JPG  

【漫遊】

離開台中後,原本下午的行程要去劍湖山主題樂園

但中午天氣太熱,在南投服務區休息用餐的時候

老婆提議去室內場所,劍湖山可以擇期再前往

我想了一下,考慮到路途問題,決定改變原訂計畫

劍湖山明天早上就去,可以在園區內玩到下午再離開

至於今天下午的行程嘛......

309.JPG  

311.JPG  

「老實說,我對雲林山區以外的景點很不熟.....

「好!我馬上來估狗!

「為什麼不去劍湖山啊?

「現在去太熱了....媽咪會曬昏~~

「亮亮,明天再去才能玩更久喔!

305.JPG  

304.JPG  

316.JPG  

這趟親子之旅的行前重點就是劍湖山主題樂園

我曾經向孩子們敘述以前遊覽劍湖山的經歷

使得亮光姊弟倆引頸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突然改變行程讓亮亮和小光難掩失望,但分析利害關係之後

姊弟倆也曉得明天再去的CP值較高,就不會感到失落了

老婆估狗之後,我們決定前往古坑的蜜蜂故事館一遊

326.JPG  

「我覺得外面好像很熱耶....不想下車~~~

「呃....都已經到了.....

「老公,你先去看看有什麼再回報。

「好吧!誰要陪我去?

「我要陪媽咪!

「我也要!

「........跟我去的人可以吃冰淇淋~~

「拔比!走吧!!

319.JPG  

不愧是亮亮.....一聽到跟吃有關的事

馬上能做出果決的判斷,並迅速行動

「重吃」這方面真的是亮亮從小到大的特色啊!

父女倆展開探勘行動,先去看看旁邊的綠色隧道

筆直的公路延伸到遠處,兩旁的綠蔭遮天,相當漂亮的景觀

320.JPG  

 

接著,我們就走進蜜蜂故事館參觀

其實展館並不大,逛個一圈不用二十分鐘吧!

但室內很涼爽,旁邊也有喝下午茶的地方

應該很適合老婆,我們將所見回報

323.JPG  

 

330.JPG  

322.JPG  

 

「拔比!你不是說可以吃冰?」

「等媽咪和小光一起嘛...」

「老公,你帶他們去吃吧!我和阿樂去裡面逛逛~~」

 

記取昨天在審計新村的教訓,這次我點了兩份蜂巢霜淇淋

姊弟倆各吃一份,就不會起爭議了

 

335.JPG

 

趁姊弟倆在享用冰淇淋的時候,我走進故事館

老婆和阿樂坐在椅子上休息,似乎已經逛完一圈了

 

「以前我們是不是來過這裡?」

「沒有啊!這是第一次。」

「我們不是去過一個蜜蜂故事館....」

「那個是南投埔里的,不是這個。」

https://olddog0321.pixnet.net/blog/post/451049672

343.JPG  

去過類似的地方,老婆的記憶有點搞混了

其實差蠻多的,雖然都是與蜜蜂有關的景點

但南投埔里的宏碁蜜蜂生態農場比較貼近自然

雲林古坑的蜜蜂故事館則是精緻化的經營

1F販售的商品種類琳瑯滿目,經濟價值較高

2F的蜜蜂生態展示區面積不大,如果有專人導覽才能深入了解

故事館旁邊附設咖啡店,是吃冰淇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雖然是平日,但這是個免費參觀的景點

所以仍舊吸引不少遊客來訪

342.JPG  

332.JPG  

333.JPG  

 

 

「這是個好地方。」

「我知道,冷氣很涼~~」

「老公,我選好下一個景點了。」

「哪裡?」

「他里霧文化園區...有聽過嗎?」

「沒有~~~」

 

老婆又出了道難題啦!但我還是使命必達

等亮亮和小光吃完冰,就準備出發囉!

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