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JPG

 

「今天還是想去逛夜市。」

「星期五就...小北成功夜市了~~」

「會不會很多人啊?」

「嗯....我知道還有一個夜市可以去逛逛。」

 

想起之前清明連假期間小北成功夜市的盛況,讓我記憶猶新

不過,住台南不必擔心沒夜市可以逛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大武花大武花+小北成功夜市」之外

其實還有許多社區型的夜市,像是我家附近的樺谷夜市

安中路的國宅夜市,以及今天要去的本淵寮夜市

雖然是規模較小的社區型夜市,卻是在地人的首選啊!

424.JPG

「哇~~這個地方也有夜市呀!」

「這裡有一家臭豆腐我以前常來吃。」

「今天有嗎?」

「晚上好像沒營業。」

「那裏也有一家臭豆腐店。」

「鴻達臭豆腐!這裡居然也有?」

「這家很厲害嗎?」

「總店是在歸仁,這家似乎是分店。」

「你有吃過嗎?」

「沒有,但聽說很厲害。」

422.JPG

身為臭豆腐的愛好者,當然要來嘗個鮮....

「好吃嗎?

「名不虛傳!真的好吃!不輸阿成臭豆腐~~

「以後可以常來吃囉!

在台南,很難讓我吃到不滿意的臭豆腐

但這家鴻達臭豆腐確實能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前三名哩!

421.JPG

 

吃完臭豆腐,老婆也去買了一份白糖粿,喝了一杯杏仁茶

再去佳湘麵包買了一盒手工餅乾,我則去買了雪沙冰

吃吃喝喝,好不愜意,我倆度過飽足的夜晚

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