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JPG

「要設定導航嗎?」

「不用。」

「你知道美術館怎麼走嗎?」

「之前我們去過,在文化中心旁邊啊!」

「怎麼你都還記得路...」

「好歹我在台中待了四年嘛!」

161.JPG

雖然離開台中已經十五年,但三不五時還是會來走走

這裡的人事物都還留存在我的記憶中,不曾遠去

不需要衛星導航這玩意,無論什麼地方我都知道怎麼去

就算是大學時代未曾去過的美術館,我還是憑印象找到了

160.JPG

 

「他們就在這附近吃早餐,我來聯絡一下。」

「我看到了,他們在馬路對面!」

 

旻欣和她老公帶著五個孩子浩浩蕩蕩地走了過來

在這個少子化的年代,不婚不生的人比比皆是

只生一個的,孩子都被當成寶

生兩個孩子的,眾人都說好

生三個的......大家都會投以佩服(或同情?)的眼光

我和老婆認識的同輩,生三寶以上的不超過五個家庭

其中旻欣家算是和我們往來最密切的吧!

 

150.JPG

「讓他們去美術館前的廣場跑跑吧!」

「你們今天不是要去南投?」

「我老公改行程了,明天才會去。」

143.JPG

145.JPG

144.JPG

旻欣約我們晚上和他們一起去吃飯,所以我改變行程順序

今天改去彰化的一處休閒農場,明天再去南投日月潭

這樣才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來遊玩,也能配合晚上的聚餐

而且孩子們也可以多點相處的時間,在此追逐跑跳碰

156.JPG

四年前我們雙方在此見面,當時還是雙寶家庭

四年後都晉升為三寶家庭了,但我家阿樂還小,只能當旁觀者

等到明年再度相會的時候,阿樂應該就能加入哥哥姐姐們的行列囉!

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