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JPG

 

回到東豐自行車道的起點,還完車後我們準備開車前往東勢

衛星導航帶路走國道,繞了一大圈從豐原交流道下去

我索性關掉導航,靠自己的認路能力比較準確

 

「搞不懂剛才為何要導航走國道...??」

「沒有設定避開高速公路的選項吧!」

「台3線就在自行車道旁邊而已耶~~下次還是靠自己吧!」

 

大概多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抵達東勢的黃昏市場

豆腐一家人最早到達東勢,但他們跑去吃肉圓

本來想先去找他們,但猴子跟在我的後面也抵達黃昏市場

我們兩家人就先進市場內採買這兩天要煮的食材

 

178.JPG

「老公,我去買水果。」

「好,我顧阿樂。」

「老狗,你們家有吃牛肉嗎?」

「可以啊!」

「買牛排來煎...香腸要不要?」

「也不錯。」

181.JPG

 

過了一會兒,阿泡來電詢問我們的位置

沒多久,阿泡&Monika夫婦帶著甯甯來會合

 

「你們在國道上塞車嗎?

「國道還好...下來的時候有點繞路。

「繞路?繞到那兒了?

「我們是從新社下來的....

「新社?怎麼會從哪邊來??

「我直覺認為來東勢應該要走山路,所以才走新社過來。

「你是不是想起19年前我們騎車來這裡的經歷啊~~

 

179.JPG

 

這次參與活動的四個家庭總算全員到齊

不過,豆腐一家還在吃肉圓

猴子打電話叫他去買火鍋料,這時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對了,還要買水餃喔!」

「那我們先去吧!」

「拔比...我想坐姊姊他們的車...」

「我也要!」

「好啊!你們來坐我們的車。」

「亮亮、小光要乖乖的喔!」

 

183.JPG

亮亮和小光都想跟ㄚ頭姊姊一起坐,猴子欣然同意

他們就去買水餃,我和老婆帶阿樂先行出發

踏上中橫公路,準備前進裡冷部落的露營會館

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