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JPG

 

到了中午,眾人再度齊聚於小木屋前,準備煮水餃當午餐

這些水餃得來不易,是猴子昨天跑了四家店才買到的手工水餃

就是為了買水餃,他們才會那麼晚才進駐露營區

煮水餃的同時,老婆也在切水果

等不及水餃煮好,小光已經吃起小番茄

愛吃水果的阿樂在旁虎視眈眈,準備開動了

 

286.JPG

287.JPG

289.JPG

 

「咦?范老不是說要來吃水餃嗎?」

「還在路上吧!」

「從台中市區來這裡至少一小時半跑不掉。」

「他這麼拚啊~~~」

「那是我們都老了.....」

 

想當年,在座的我們都是騎機車上山下海的漂撇男子漢

我和猴子曾經騎車越過合歡山,直奔花東海岸和縱谷

豆腐則是跟著我完成新中橫+阿里山公路的長征行動

阿泡在大一的時候就和黑熊發動一趟台中─台北當日往返的狂行

范老是被我標記為書生型的人物,在車隊群雄中顯得渺小

誰也沒能料到,在二十年後,范老卻成為車隊中最後的機車騎士了

至於我們四人,已是暮氣沉沉的中年男子啦!

 

274.JPG

281.JPG

282.JPG

300.JPG

水餃吃完一輪,準備煮第二鍋的時候,范老終於登場了

「怎麼那麼晚才來?

「山路有點繞~~

「你繞去哪裡?

「新社。

「嗄?為什麼繞到新社?

「那條路不是比較近嗎??

「你跟阿泡一樣...都被誤導啦~~

 

昨天開車的阿泡和今天騎車的范老,竟然都選了129縣道前來

不知是衛星導航設定的問題,還是大學時代的經歷所造成?

范老說他從來沒有來過中橫西段這一帶,這一趟算是圓了夢

 

292.JPG

293.JPG

304.JPG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陷入慵懶狀態

猴子拿出手機在打電動,Avis又忍不住提醒他

於是,猴子提議玩〝狼人殺〞這個遊戲

我和老婆都不會玩,亮亮和小光當然也不會

但阿妹、阿弟、ㄚ頭似乎都會,積極參與

我們這家還是糊里糊塗地參一腳,也莫名其妙地被解決掉

從頭到尾,我還是不太懂這到底在玩什麼

307.JPG

308.JPG

309.JPG

 

猴子說四點才要去泡溫泉,但我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范老,你的機車停哪裡?」

「前面的路旁邊。」

「借我一下。」

「好啊!」

「老狗!你想溜去哪裡?」

「去附近晃晃~~」

「記得買白冷冰棒回來。」

 

難得來山裡,我可不想虛度光陰

所以,我決定要去一個地方...

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