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JPG

 

自從我二哥買了任天堂遊戲機之後,打電動成了小光的最愛

只要逮到機會,小光就會跑到二伯房間打電動

剛開始還得叫我或我哥幫忙開電源、插卡匣

這次回來他都可以單獨作業,不需要靠大人幫忙

一片五百合一的遊戲卡匣就可以玩很久

其中他最愛玩的就是熱血躲避球

 

361.JPG

上次的春節假期,我指導小光一些基本的技巧

他很快就學會跑動中的丟魔球方式,也愈來愈熟練

這次小光進行單打,挑戰世界各國的對手

我沒有在旁邊技術指導,讓他自由發揮

本來以為小光頂多打贏個幾隊,就會被KO下場

沒想到孩子的成長,遠超過大人的想像...

366.JPG

367.JPG

「拔比,這是哪一隊?

「英國隊,這隊超弱的。

「最後一關是哪一隊?

「美國隊啊!但你應該打到印度隊就會輸了~~

368.JPG

 

我沒有在旁觀戰,去做自己的事

大概過了半小時,再回房間的時候...

「嗄?你居然打到美國隊了??

「這是最後一關了嗎?

「其實還有一個影子隊...但你只要折損一人,就打不到了。」

370.JPG

小光和美國隊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屢次陷入險境、戰到只剩一名主將

而且是在只剩一格血的情況下,用魔球KO美國隊主將

雖然無緣見識影子隊,但能戰勝美國隊已經相當不簡單了

畢竟小光才五歲,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連紅白機都沒碰過呢!

小學時代我是班上男生所推崇的任天堂名人

或許小光也有這方面的天分呢!

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