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JPG

 

勞動節的三天連假,我和亮亮開車返鄉回台南

第三天北上,老媽跟著我們一起回五股

有了阿嬤當靠山,亮亮和小光又開始故態復萌了

三不五時就搬出阿嬤的名義來和父母唱反調

對於姊弟倆的行為,我和老婆見怪不怪,早就習以為常

不過.............

016.JPG

某天晚上,老婆向我述說阿樂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行徑:

「你不是有買一桶果凍嗎?小光很常去吃...

「好像只有小光對果凍有興趣。

「阿樂現在也會指著果凍,要我拿給他吃。

「他不能吃吧!裡面有椰果呀!

「我當然不會給他吃啊!但你猜發生什麼事?

「他自己打開桶子拿來吃?

「不是....阿樂直接抱著果凍桶去找阿嬤啦~~~

「嗄???

「阿嬤讓他嘗到甜頭之後,最近阿樂都直接拿想吃的東西去找阿嬤了~~

001.JPG

已經1Y3M的阿樂,除了進化為完成直立的人種之外

還非常會察言觀色,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才有利

當他發現姐姐和哥哥總是從阿嬤身上得到許多好處之後

竟然也懂得選邊站,尋求阿嬤當他的靠山....

有哥哥和姊姊在前面做榜樣,阿樂的學習能力真是突飛猛進啊!

 

013.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