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JPG

 

端午連假第二天,清晨五點多我就騎車去高雄田寮爬山

上午九點趕回家裡,簡單梳洗一下

隨即開車載老婆和三寶前往歸仁的萬國通路觀光工廠

這次是和阿泡一家約在這裡見面,久違的黑熊也登場了

簡單逛完一圈之後,中午我們就前往阿菊食堂用餐

 

312.JPG

「這裡離你老婆的娘家很近了耶!我還以為開過頭了~~~」

「對啊!再過去一點就是新化了。」

「一個人點一道菜應該就夠吃啦~~」

「炒麵炒飯各來一盤。」

305.JPG

306.JPG

 

五個大人各點一道菜,再加上炒飯炒麵各一份

四個小孩的食量有限,所以足夠我們一桌九人吃飽飽

黑熊從屏東遠道而來,我和阿泡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吃完正餐,再去喝個下午茶吧!

於是我們開車往南科園區的PARK17商場而行

303.JPG

307.JPG

 

「斜對面就是南科考古館。

「老狗你有去過嗎?

「很適合小孩子,以後你可以帶甯甯去玩~~

「嗯...是我老婆想去看看....

316.JPG

313.JPG

雖然這裡是科學園區,卻有不少景點

像是南科考古館、樹谷科學生活館,都很適合親子同遊

周圍也有一些裝置藝術,來這裡走走看看也很不錯

315.JPG

314.JPG

「喝星巴克吧!

「我老婆有金星點數可以免費兌換...

「換啥免費的?直接買啦~~~

 

黑熊展現土豪的財力,從口袋掏出一疊鈔票

隨便我們點,全部由他買單

花錢不眨眼,此乃黑熊本色

320.JPG

我們在商場內找位置喝咖啡聊天

小孩子不能喝咖啡,老婆帶三姊弟去7-11買養樂多

在這裡阿樂總算可以下來走走路了

甯甯雖然還不會走路,會講很多語詞

雖然發展有別,但再大一點之後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322.JPG

321.JPG

比較讓我們訝異的是,小光和黑熊很有話聊

年齡相差三十多歲,卻有共同的興趣─抓寶可夢

我和老婆聽不懂小光說的那些寶可夢角色,黑熊卻是如數家珍

拿出手機詳細解說,讓小光聽得相當認真

 

「我兒子講的那些我都沒聽過....」

「老狗你這樣不行,要去認識現在小孩子的流行啊!」

「阿泡,你現在還有在抓寶嗎?」

「沒有啊!那都幾年前的事了~~~」

 

324.JPG

我和阿泡、黑熊是二十年交情的老朋友

雖然我已經是三寶爸,阿泡也是有女萬事足

黑熊依舊形單影隻,天涯獨行

儘管彼此際遇不同,但我們還是很珍惜這樣的相聚時刻

不過,看著黑熊和小光的跨世代對話,如此溫馨自然的場面

我和阿泡仍然抱持一絲期待,希望黑熊能有一個歸宿啊~~

 

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