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JPG

 

【簡介】

竹溪河岸位在台南市南區,緊鄰體育公園,園區進行多年水質與景觀改造工程

於2020年初陸續開放,讓大小朋友再增加一個遊憩好去處。

園區內也有設置特色遊戲場,且於2020/04/15開放。

遊戲場靠自由車場旁,寬敞的空間

有山丘磨石子溜滑梯、布洛格子攀岩、星球戲沙坑、旋轉杯、3人蹺蹺板

極限飛輪、攀岩牆、旋轉攀爬設施、單人旋轉架、跳樁等多樣遊具

讓小朋友開心放電遊玩。
 

整治後的竹溪河岸變的好漂亮

好走的親溪步道、線條優美的月見橋、季節花卉,好合全家一起來散步。

且步道也串連至體育公園,還可帶小朋友去那玩遊戲場。

(引用自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2933

042.JPG

【漫遊】

老婆:「今天我想放鬆一下,要去圖書館借書。

我:「好啊!妳儘管去~~

老婆:「小孩都交給你對付了。

我:「沒問題!

 

老婆在台南陪三寶過暑假,經常得一打三

好不容易盼到我在假日返鄉,可以輕鬆一點

在父親節這一天,讓媽咪休息,由我來帶小孩出遊

043.JPG

開車來到竹溪水岸園區的停車場,讓孩子們在兒童遊戲場玩耍

這是今年才開放使用的特色公園,設置許多新穎有趣的遊具

擺脫枯燥單調的罐頭遊具,是近年來所提倡的〝新設公園趨勢〞

由北而南,各地的特色公園或兒童遊戲場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讓小孩玩得更開心,豐富了孩子們的童年生活

061.JPG

048.JPG

065.JPG

「拔比!好熱啊~~」

「亮亮,妳可以去躲陰涼處休息。」

「我要去玩溜滑梯!」

「小光,你要顧好弟弟。」

049.JPG

058.JPG

066.JPG

烈日當下,亮亮玩沒幾下就大喊吃不消

小光和阿樂兩個男生倒是無懼豔陽,玩得很起勁

每種設施都要玩幾次,但最吸引他們的還是溜滑梯

這座山丘磨石子溜滑梯的滑度很夠,溜下來的速度很快

本來有點擔心阿樂不敢溜,沒想到他愈溜愈過癮

每次溜下來後馬上起身去走樓梯繼續溜,溜得是欲罷不能啊!

 

068.JPG

064.JPG

073.JPG

這幾年北部的特色公園推陳出新,更新速度很快

幾乎每個地區至少都有一個社區型的特色公園或兒童遊戲場

我也帶著孩子到處去玩,不得不說這些特色遊具確實很能吸引小朋友

在台南倒是第一次帶孩子來特色公園遊玩

畢竟是一打三,帶來公園放生最方便~~

062.JPG

075.JPG

076.JPG

060.JPG

然而,亮亮就算躲在陰涼處,還是哇哇叫個不停

無視兩個弟弟想繼續玩的意志,亮亮已經受不了酷暑

我只好開車帶他們在車上吹冷氣、兜風看風景

和我童年時代比起來,感覺現在的孩子真的比較不耐曬啊!

(其實小光和阿樂都無所謂,只有亮亮不行)

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