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年的228連假,我們四個家庭再度相約出遊

在猴子的號召下,準備前往東勢進行三天兩夜的行程

不過,我們這一家按照慣例,還是提前一天南下

如此一來即可避開連假首日的國道塞車潮

老婆也能在第一天約她的大學同學旻欣一家人出來聚聚

於是我們在226的下午三點半就開車南下台中,入住市區的永豐棧酒店

049.JPG

「這家飯店看起來應該很有歷史了。」

「算是老字號的高級飯店吧!」

「媽咪,這裡有游泳池嗎?」

「有啊!但是游泳池在戶外,晚上去游似乎太冷了。」

「晚上我帶你們去兒童遊戲室就好了。」

「老公,那晚餐要吃什麼?」

「你們想吃什麼儘管說,我去採買。」

002.JPG

003.JPG

永豐棧酒店位於熱鬧的精明商圈附近

這一帶沒有步行可到的夜市,不過覓食絕對沒問題

老婆和小孩開出的菜單,應該去附近繞個幾圈就能解決了

雖然這裡不是我大學時代會出沒的地方,但路名我都很清楚

基本上是不會迷失方向,所以買好晚餐之後我就速速回到飯店

讓老婆和三姊弟填飽肚子,才能繼續晚上的活動

007.JPG

009.JPG

008.JPG

「所以還是不能去游泳?」

「晚上太冷了啦!明天上午帶你們去~~」

「那我們想去兒童遊戲室!」

「你帶亮亮和小光去吧!」

「不讓阿樂去嗎?」

「還是先讓他洗澡吧!」

026.JPG

027.JPG

阿樂被老婆抓去洗澡,所以由我帶亮光姊弟去遊戲室

很久沒帶家人住高級飯店,看到琳瑯滿目的設施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健身房、三溫暖、撞球室、桌球室.....應有盡有

可惜的是游泳池在戶外,怕冷的老婆不想夜間下水

不過還有兒童遊戲室可以讓亮亮和小光放電

雖然遊戲室的遊具相對比較單調,但有同伴就能玩翻天了

011.JPG

014.JPG

015.JPG

玩到九點半,我們才回房間

在老婆的要求下,我又再次外出買消夜

今晚就大放送,炸物不忌口,盡情吃個過癮

永豐棧之夜,我們一家五口都吃得相當飽足呢!

031.JPG

034.JPG

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