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9.JPG

 

在台中街頭走了一大圈,七點半回到飯店

老婆和孩子們都起床了,老婆劈頭就問:

「你的手機呢?

「嗄?手機?嗯....在哪裡呢?

「你的手機掉在停車場,被人撿走了!

「飯店的停車場嗎?

「你的手機掉在我爸媽家的停車場啦!

「什麼??

 

此時我才發現手機不見了,老婆娓娓道來一段離奇的情節

早上她醒來的時候,打手機要找我卻聽到陌生的聲音

對方說這支手機掉在停車場,老婆原本也以為是飯店的停車場

沒想到卻是掉在五股娘家的停車場,剛好被鄰居撿到

老婆就請對方將手機轉交給她爸爸

最神奇的是,昨天北部下了一整夜的雨

而我的手機遺落的地方是戶外停車場.....

居然還能接聽,不愧是最強手機NOKIA

手機雖然不見了,但我卻毫無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從來不將手機帶在身上的緣故吧!

 

「有沒有手機對你來說沒差,但你同學要怎麼聯絡你?」

「嗯~~妳將妳的手機號碼留在臉書群組吧!」

 

和朋友們相約中午在中興大學會合,在這之前先來享受飯店的設施

但早餐還沒吃,填飽肚子為當務之急

 

060.JPG

052.JPG

054.JPG

 

很久沒有入住五星級的飯店了,難得吃到如此豐盛的早餐

我們一家五口火力全開,要大快朵頤一番

西式餐點或中式熱炒,都先吃個一輪

亮亮和小光都能自己去挑愛吃的餐點,阿樂還是得由我們來配菜

投其所好,讓阿樂吃了一盤滿滿的水果大餐,他吃的可開心哩!

 

058.JPG

057.JPG

056.JPG

飽餐一頓之後,我和老婆分頭行動

我帶阿樂去兒童遊戲室玩耍,老婆帶亮光姊弟去游泳

由於時間還早,兒童遊戲室只有我和阿樂

阿樂馬上展開行動,跑去玩溜滑梯

爬上爬下,自己一個人也能玩得很起勁

後來人愈來愈多了,阿樂的行動反而停了下來

看著其他小朋友在玩,好像不想同樂的樣子

062.JPG

063.JPG

065.JPG

075.JPG

072.JPG

「阿樂,你想回房間了嗎?」

「好~~」

「那我們回去找媽咪他們吧!」

 

結果回房間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老婆帶亮光姊弟回來了

雖然游泳池的水有加溫,但老婆還是沒下水

在旁邊看著亮亮和小光在玩水,姊弟倆也很滿足

到了十一點我們才退房,結束在永豐棧酒店的度假時光

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