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JPG

 

開車回到民宿,已經九點多了

大家老早就吃完早餐,準備今日出遊的東西

 

「老狗!早餐吃了嗎?」

「我在東勢的市區吃了一份炒麵....」

「還跑去市區喔!」

「去爬山啊!」

「剩下的早餐都是你的~~」

「還有人沒吃吧?」

「打包帶去東勢林場野餐好了。」

 

早餐是民宿老闆提供的西式餐點和豆漿

份量十足,所以還剩很多

但我們得去採買一些東西,帶到林場內野餐

在車輛人員分配下,又再次洗牌

和阿弟很麻吉的小光去坐豆腐家的車

不想和父母同車的丫頭,拉著亮亮去坐阿泡的車

被孩子嫌棄的猴子和Avis只好來坐我們的車了

223.JPG

 

「你女兒昨天坐我們的車就拼命在爆料了。

「嘖嘖~~這丫頭喔.....

「要去哪裡採買?

「東勢的菜市場,去買些水果。

「水果?在全聯買不就好了?

「傻傻的,菜市場買才便宜啊!

 

267.JPG

 

我先讓老婆和猴子、Avis下車,再去附近的路旁臨停

等他們採買完後,通知我去接人,然後就往東勢林場而行

我沒去過東勢林場,猴子的印象也停留在二十幾年前

其實昨天在討論行程的時候,我和猴子最想去的是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但考量到孩子們的需求,才選擇東勢林場

 

我:「你沒去過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啊?

猴子:「好像只到門口而已,沒有進去。

我:「可惜了,那裏真的很漂亮。

猴子:「所以我才想利用這次機會衝一趟呀!

我:「但對小孩子來說,大概會覺得沒什麼~~

 

大學時期我曾經二度前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第一次是單騎赴會,第二次是率隊前行

如果有第三次,我是很想帶著家人同遊啊!

不過東勢林場我沒去過,今天就去開個眼界也好

我們於上午十一點半抵達東勢林場

和眾人會合,開始這趟森林野餐行程

 

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