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JPG

 

在阿亮香菇園吃東西的時候

猴子邀約我和豆腐待會北上順便去他新家坐坐

 

「不是說還在裝潢嗎?

「裝潢弄得差不多了,只是有些東西需要人幫忙搬。

「嗄?

「床很重,我需要兩名壯丁。

568.JPG

猴老大都下旨了,我和豆腐焉能不從?

揮別阿泡一家,其他三家往猴子的新家移動

雖然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但我們提前北上

因此沒有遇到特別誇張的塞車潮,下午三點就抵達三重

但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位於巷弄之間的猴子新居

是電梯華廈的9F,頂樓還有自己的小菜圃

我和豆腐幫忙猴子搬東西,老婆帶阿樂去參觀菜圃

丫頭帶著其他小孩去附近的公園玩耍

搬完東西後,猴子也帶我和豆腐去頂樓參觀

571.JPG

567.JPG

569.JPG

「哇~~這看起來挺專業的。」

「青菜已經快要收成了。」

「我們只能在陽台種些觀賞用的盆栽...」

「有頂樓可以使用,算是買這裡的附加價值吧!」

575.JPG

574.JPG

577.JPG

猴子和豆腐都是換房,總價都破千萬

但一個是老公寓,一個是華夏

隔著一條淡水河,房價卻是天差地遠

而我屬於首購,買在雙北郊區的五股,只有他們的半價就入手

雖然是中古屋,只要住得舒服,什麼樣的房型都無所謂

而且我們都以家庭為重,幾乎離不開原生家庭的舒適圈了

(都是離娘家很近的地方)

573.JPG

578.JPG

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我們,已經有二十年的交情了

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唯一擔心的只有學分不夠的問題

踏入社會職場、結婚成家有小孩之後,要煩惱的事情是愈來愈多

也只有在這一年一度的友情旅程中,我們才能拋開這些,放鬆心情

充電之後,再度出發,讓我們期待來年的旅遊行動吧!

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