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阿樂很喜歡在巷子玩耍,經常玩到不想回家

要帶他上樓時百般不從,甚至會耍賴躺在地上

老婆拿他沒辦法,就向我告狀

於是我決定利用他的弱點來糾正他的行為....

107.JPG

某一天幫阿樂洗澡的時候,我直接用水澆在頭上幫他洗頭

洗頭是阿樂最害怕的事,所以他馬上號啕大哭

我就對他說:「阿樂!如果你以後還躺在地上,我就要幫你洗頭!!」

在那之後,我就沒聽老婆說阿樂躺在地上的事情發生了

 

027.JPG

過了一陣子,老婆跟我抱怨阿樂的頭很臭,要我幫他洗頭

於是,當天洗澡的時候,我不假思索往阿樂的頭上澆水.....

結果阿樂就以近乎悲鳴的聲調哭喊:

「我沒有躺地上啊~~~~~~」

嗯~~拔比講的話,阿樂果然有記在心裡

孺子可教也~~~但是,該洗頭的時候還是要洗啊!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