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地點】虎頭山登山步道

【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路線】五股→107縣道→八里→關渡大橋→淡水



【行動】

難得在平日有空閒時間,但我還是一刻不得閒

奉命騎車前往淡水接ROSE下班

但相當忙碌的她事無法準時離開門市的

所以我還是可以忙裡偷閒,找附近的虎頭山登山步道走走





由於這是臨時起意的行動,因此我事前並沒有做過任何調查

看到指標就順著騎過去了,機車可直達登山口

登山口前有ㄧ間荒廢的磚瓦古厝,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人居住了

我在古厝周圍尋找登山路徑,都沒有看到任何綁登山布條指示的樹幹

退回導覽圖前研究,發現不遠處還有第二登山口,遂騎車前行





第二登山口有明顯的步道,也有登山布條

樹幹上還釘張指示牌寫著「虎頭山5分鐘」的字樣

這麼輕鬆易行的郊山,還蠻符合我今天的需求(隨時會被老婆CALL去載人)






和預期的一樣,不到十分鐘就走到電塔下方的三角點

山頂處被樹林所包圍,沒有什麼展望可言

今天就當做散步行程,順便撿顆三角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