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寮國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0號

電話:06-2225358

營業時間:AM9:00~PM19:00

星期日公休


【簡介】



隱身在小巷弄裏的寮國咖啡,建築物本身已經有4、50年的歷史。

原本是拖鞋工廠後來因為產業沒落結束營業

走過半百月的業者回到童年舊家庭院賣起咖啡來

人內簡單舒適的簡約設計裝潢,來自老闆夫婦親手打造。

不但咖啡好喝,也分享兒時記憶

店內空間雖不大,經過店主的巧手打造之下

讓到訪顧客多了一種隨興且自然的放鬆感

得以享受一段寧靜時光,陣陣咖啡香為百年老巷添風味





【品嘗】

在星巴克上班的ROSE一向咖啡成癮,每天至少要喝兩杯

但自從懷孕之後,她就不得不戒掉咖啡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只能選擇低咖啡因的咖啡來品嘗

這一次回台南,她又嚷著要去喝咖啡

於是,我帶她來到了寮國咖啡


「這裡會有低咖啡因的咖啡嗎?」

「妳問問老闆吧!」





ROSE詢問之後,發現這裡也能製作低咖啡因的咖啡飲品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點了一杯黑咖啡在店裡享用

擁有「星巴克黑圍裙」認證的ROSE是個咖啡達人

對咖啡的知識與品鑑都是行家級的

(像我根本喝不出星巴克和7-11咖啡的差異)





「妳覺得喝起來怎麼樣?」

「這種價格能喝到這種品質的咖啡,讓我蠻驚豔的。」

「比星巴克物美價廉吧!」

「你以前又沒有帶我來過像這樣的咖啡店。」





ROSE相當滿意寮國咖啡提供的低咖啡因飲品

直說下次還要我再帶她來喝

台南擁有不少像這樣極具特色的咖啡店

就像寮國咖啡一樣,隱身在巷弄中,鮮有人知

愛喝咖啡的人,有機會不妨來品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