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我們來到今天住宿的飯店─和斯頓商務溫泉旅店

去年十二月的宜蘭之旅,我們就是投宿於此

這是一家相當平價的溫泉旅館

房間雖然不大,但溫泉浴池卻很大

還有一台平面電視,可以邊泡溫泉邊看電視節目

但最吸引ROSE的地方在於這家旅館有養貓咪


「咦?喵喵不在嗎?」

「剛才我看到一隻貓在門口耶!」


原本有兩隻貓,但老闆說其中一隻虎斑貓離家出走了

只剩一隻灰斑白底的貓咪「小豬」

「為什麼會離家出走呢?」

「這種親人的家貓通常不會離家太遠,有可能是被抱走了。」





我們放置好行李,出去外面走走

隨身攜帶貓飼料,看能不能遇到街貓

先去奕順軒買伴手禮,試吃了好幾樣產品

買了綜合口味的宜蘭餅和三星蔥口味的蛋捲

穿越馬路走進湯圍溝溫泉公園,假日有歌唱表演

許多遊客在旁邊的溫泉湯池泡腳,現場氣氛還是挺熱絡的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馬路旁有很多攤販,這次都不見了。」

「可能轉移陣地了,這附近好像有個小夜市。」

「在哪裡?」

「不太記得了,四年前員工旅遊時發現的。」





沿著馬路隨意逛逛,途中發現好幾隻貓咪

我們攜帶的貓飼料總算派上用場

但街貓的警覺性都很重,我們只能遠遠地觀察

走到礁溪車站前的溫泉池,ROSE脫下鞋子泡腳休息





「我們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地方也是在礁溪耶!」

「那時候我們還沒交往,妳就敢邀我一起過夜了。」

「誰叫你不主動?我是製造機會給你嘛!」

「結果我上勾了,隔天就在太平山告白...」

「沒想到三年後的現在,我們已經是夫妻了。」

「礁溪是個值得紀念的地方啊!」


三年前的宜蘭之旅,是我倆訂情的旅行

去年末的宜蘭之旅,是我求婚成功的旅行

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們要度過蜜月旅行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