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大會結束後 下午兩點進行「黃金傳奇」的闖關遊戲

各小隊先帶到總關 聽取總關主的說明

就由隊輔各自帶開 根據提示來尋找挑戰的關卡

我們先到「比手畫腳」這一關 由兩位學長把關 我們必須派出一人上場比畫 其他人猜題

證翔挺身而出 抽題目紙來比畫 芳瑜對此頗為拿手 頻頻猜中答案

逼得關主耍賤招更改規則 要我們一個個出去猜題

結果野狼中箭落馬 和證翔巴結關主不力 被用水彩筆在臉上塗鴉做為懲罰


第二關是「黃金屋」 由關主念出一段詩或一句話 然後猜出作者

此關由兩位學姐坐陣 其中一位就是我的直屬學姐─慧純

剛開始還蠻容易的 而且有三次答題的機會 所以我們都答得很順

後來題目愈來愈有深度 答錯的機率增加了

有些答案甚至是我們聽都沒聽過的人名 最後共答錯三題

本隊必須派出三人接受處罰 基於保護女性的前提下

僅存的我和幽靈 范老不得不挺身而出了

我對慧純學姐說:「還請手下留情呀!學姐~~~」

但她依然笑嘻嘻地拿口紅在我額頭撇了幾筆 還在臉頰畫了太陽

三人當中 我的災情算最慘重的

每個關卡都有計分 為了尋求加分的機會

眾人必須厚顏無恥 不擇手段 違背良心地去諂媚關主

偏偏本隊的成員都不是那種口才好 懂得逢迎拍馬的人

只會講些很八股的讚美語言 所以在加分這方面我們很吃虧


第三關是「糖果屋」 我們爬了一段坡才到場地

同樣由兩位學姐把關 她們很體貼 先讓我們休息一會兒 才開始進行遊戲

規則是將散落各處的外衣 裙子 手套 圍巾於一分鐘內穿脫完畢 並各就各位 放回原地

小隊長證翔又身先士卒 上場表演 結果壯烈成仁

野狼緊緊登場 很迅速地完成所有動作

我第三個上陣 在我穿戴完後 剛好負責拍照的學姐來了 我連忙跳上去參加合照

其他人依序上場 都在時間內完成 只有范老和蓉勵在交接時不小心對撞而已

遊戲結束 唯獨失敗的證翔得接受處罰 被學姐在雙眼塗上粉紅色的眼影


第四關由一男一女的學長學姐主持 其中一位就是中午幫我們煮水餃的怡欣學姐

她很會自我陶醉 說話超自戀 常自稱是「17歲的廣末涼子」

基本上 除了性別外 其他部分都不像

但野狼看到她 馬上展開諂媚攻勢:「陽光灑在學姐的臉上 是多麼地閃耀動人啊...」

怡欣學姐嫌不夠肉麻 要求繼續 野狼也辭窮了

此關是由關主說出一個「風」字的成語 然後我們必須以身體的動作表示出「風」在第幾個字

第一個陣亡者又是證翔 以身作則 不愧是小隊長

當關主說出「風風雨雨」時 大家只做第一字的動作 忘了還有第二個動作 導致全體陣亡

關主便要求我們男女配成一對 雙方背對背互挽著手進行來回跑

我和亭婷一組 和她的腳步無法同調 落居最後

幸好幽靈犯規 於是我和亭婷免於受罰 逃過一劫

在跑關的同時 往往和其他小隊擦身而過

可以發現 男生臉上都是五彩繽紛 女生卻是完整無瑕

這時候 男女果然是不平等的





第五關是「水晶宮」 關主是兩位學姐 野狼照例又上前諂媚

此關須派代表去抽籤 每支籤都有三句話

由關主悄悄告訴抽籤者其中一句 然後用動作表現出來 其他人根據籤上三句話進行猜題

證翔之前犧牲太慘烈 這次由我披掛上陣 抽籤後背對大家

學姐在我耳邊輕聲說:「待會你用動作表演素還真 不能出聲音唷!」

我:「我沒看過素還真啊.....」

學姐:「盡你所能囉!」

我面對眾人 搔頭自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演...」

不料 大家齊聲說:「素還真!」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他們是怎麼猜到的??

學姐說我出聲 所以不算數 重新表演另一題

這次抽到的是「口蜜腹劍」 我只在嘴巴畫一圈 大家就答隊了 真是有默契

接著 隊員們一一上場表演 題目內容五花八門 但本隊都對答如流 毫無失誤

很難得 在這關我們是全身而退了


第六關由智誠學長親自把關 遊戲內容是比拳法

隊員一一上場抽牌和關主比拳 項目有啞巴拳 殭屍拳 蜜蜂拳....等等

證翔再度開頭砲 如命定般地又第一個被打掛

我第二個上陣 抽中從未玩過的「洗刷刷」 比沒兩下就被ko了

智誠學長真是精通各家拳法 男生全被幹掉 只輸亞筆和蓉勵以及佩玉學姐

這關的處罰方式比較特別 要落敗者取找羽毛來裝飾在頭上

打扮得體者還有加分的機會 佳宏學長頭上也插了好幾根大羽毛 智誠學長才滿意地放我們走


來到最終關卡 有兩個學長和一個學姐共同鎮守 不過其中一個只是來湊熱鬧的

關主還叫我們把湊熱鬧的人抬走就可以加分

此關必須派代表去射飛鏢 射中哪個項目就玩那個項目 射中紅心就直接過關

證翔再度出馬 一鏢射中「人體彩繪」

本來該由射鏢者親自接受這項工作 但證翔的臉上已經夠壯觀了

找不出空間彩繪了 便推出災情輕微的范老代替

只見他心不甘情不願地上前 由我們為其用餃子皮敷臉抹白

野狼接著登場 射了個籃外空心 關主便處罰大家跑到下坡的欄杆再折返

我們邊跑邊咒罵 只見隊輔慢條斯理地跑著 途中就折返了

最後 時間不夠了 關主要我們將桌上的四盤食物解決

此時 本隊的女生總算派上用場了

盤中物是餅乾 當然是加過料的餅乾 從女生吃的表情 不難想像裡面加了啥特殊餡料了


各小隊陸續返回總關 開始統計分數

眾人莫不把握最後良機 加強諂媚 高喊隊呼 爭取加分空間

本隊表現還是太拘謹 分數暫居末位

看別隊如此賣力的演出 我們會落此下場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