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9月13日 我離開故鄉 北上台中

搬進中興大學的男生宿舍禮齋 正式開啟我的大學生活

在外生活 沒有電視可看 沒有網路可上 沒有機車可騎 儘管一切都很不方便

但卻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這是在家時無法享受的

9月16日 新生入學指導的第二天 有一段自我介紹的時間

因為大家彼此還不熟 所以講的都很簡短

自我介紹的順序是依學號決定 和我同鄉的辛秉洵排在後面幾號

輪到他上場時 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偏偏他又講的太久

結果被大家以鼓掌的方式逼下臺 這也是他被選為副班代的原因了

9月20日正式上課 我們歷史系全體住宿的男生集合 一起前往上課地點

結果我和室友易慶和 高煜程走的太快 搞錯教室 被人及時叫回 真是出師不利

中午 我和易慶和 高煜程 廖源平 孫雍漢 陳慧閔 范毅誠等人 一起到圓廳吃飯

在那裡遇到同班的兩位女同學 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下午再一起去上課

上完課後 我到體育室申請加入體育自強班 然後到網咖進行課程加退選

晚上 楊恩典 吳將民來我們寢室打牌 下棋 午夜十二點多才離去

到此為止 大學生活是如此的愜意 舒服

我們關燈就寢 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我還聽音樂入睡


然而 誰也無法預料到接下來發生的事.....

那是改變全台灣2300萬人民命運的一刻

在黑夜中悄然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