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JPG  

 

星期六的下午,和阿泡夫婦約在「小日子 CT Life」喝下午茶

這家店供應早午餐和下午茶,裝潢擺設都很有文青風格

店內空間寬敞、採光明亮,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放鬆

413.JPG

「你們有來過這裡嗎?」

「其實是第一次來~~~」

「但我早就想進來看看了~~」

「這家店的感覺還不錯呢!」

「不太適合帶小孩來。」

「亮亮和小光在家睡覺嗎?」

「他們的表姊來了,應該玩得很開心。」

411.JPG   

 

阿泡也結婚一年多了,體態還保持得不錯

或許是因為他有運動的習慣,還慫恿我一起去跑馬拉松

跑步不是我的強項啊!爬山才是我的最愛~~

412.JPG  

「今天米街有市集活動,要去看看嗎?」

「騎車過去?」

「走路就會到吧!」

「有這麼近嗎?」

「才過一個路口而已...」

「新美街耶!老狗你記錯了~~」

414.JPG  

雖然我是覺得很近,但老婆不想走太多路

阿泡夫婦也覺得應該有一段距離,騎車過去比較好

所以我們騎車到成功路的騎樓找地方停車,就去逛市集囉!

416.JPG  

 

「哇喔~~這麼多人啊!」

「這個米街市集是連續假日限定的,平常假日可遇不到。」

「新美街裡面也有一些咖啡店,上次我們也來過巷子裡的一家老屋咖啡...」

「恰恰好像很喜歡來逛米街,好像每次來台南都會在此出沒。」

「她都快比我還常回台南了~~~」

420.JPG  

如果照恰恰在臉書上發布的訊息來看

那她今年來台南遊玩的次數確實比我返鄉回台南的次數還多

離鄉背井七年多,我與故鄉的距離也愈來愈遠了......

421.JPG  

「我覺得你同學和他老婆還是新婚夫妻的甜蜜階段。」

「才結婚一年多嘛!」

「他們剛才在吃點心的時候,都會互相餵對方呢!」

「妳觀察的真仔細。」

「哪像我們都是老夫老妻了......」

418.JPG  

雙十連假第一日的午後,我們和阿泡夫婦在小日子和米街

喝咖啡、不聊是非,度過一段相聚時光

(下次再見面,應該就是明年了~~~)

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