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JPG  

 

離開蘭陽博物館後,我們前往頭城的市區覓食

老婆指名要去一家小吃店用餐

她說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麻醬麵,非吃不可

 

197.JPG

 

「還有位置耶!」

「坐這裡比較涼。」

 

我們點了四碗麻醬麵和兩碗湯

餐點雖然簡單,卻能讓我們飽餐一頓

 

 196.JPG

 

「回程就走濱海公路吧!」

「我想吃福隆便當!」

「妳還吃得下喔~~」

 

198.JPG

不走雪隧,我們打算走北部濱海公路

順便玩玩沿途的景點,畢竟東北角這一帶比較少來

難得有機會來玩,就放慢步調悠哉一點吧!

199.JPG  

沿著台2線一路往北,蔚藍的海景不時出現在眼前

不過老婆和亮光姊弟很快就進入夢鄉,無法欣賞美景

此時我開始回想以前獨自騎車雲遊四海的那個身影.....

走過三橫公路、完成環島壯舉,深入各山區道路探勘

唯獨頭城到福隆的這段濱海公路,是我機車旅遊地圖中唯一留下的空白

直到兩年前的宜蘭之旅,我才以開車的方式填上這最後的缺塊啊!

201.JPG     

 

過了福隆,老婆與小孩仍在睡夢中

不忍心叫醒她們,繼續前進

來到一處遊憩區的停車場,我才暫停於此

 

204.JPG  

 

「這裡是哪裡?」

「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哇~~好漂亮~~」

「已經過了福隆囉!」

「沒關係,我還不餓。」

 

看著艷陽下的蔚藍海洋,確實讓人心曠神怡

儘管陽光如此炙熱,我還是想去一個地方走走.....

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