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

上午九點水電師傅就來家中施工,進行線路重整的工作

我和岳父在家中監工,老婆帶三寶回娘家

工程進行到下午兩點半才完成,我在家處理善後

老婆帶三寶去貿商會所參加兒童排

 

下午四點半,老婆帶三寶和麗明&男朋友回來了

老婆和麗明在廚房準備晚餐,我和她男友在客廳聊天

沒多久,就聽到老婆和麗明在討論一些食材問題

似乎是兩人作法不同,最後委由公正的第三方出面協調

麗明的男友廚藝頗精,便出手解決問題

 

001.JPG

002.JPG

003.JPG

 

「我們會不會煮太多啊!」

「不會啦!一共有七個人要吃耶!」

「吃不完的我還可以帶便當。」

 

004.JPG

008.JPG

011.JPG

 

麗明第一次來我們的五股家裡作客,而且還是帶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同行

事實上我和老婆也是在幾天前才知道這件事,都震驚不已

每年我們都和麗明見面好幾次,但從未聽她提及此事

老婆也埋怨麗明很不夠意思,讓她這麼晚才知道這麼重要的事

 

014.JPG

017.JPG

麗明和男友帶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旋即幫我慶祝四十歲的生日

對於生日向來不講究的我,甚少吃大餐特別慶祝

只是當了爸爸之後,為了滿足孩子們想吃蛋糕的慾望

所以每年的生日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切蛋糕慶祝

其實生日最該感謝的是養育我長大的父母,特別是忍受生產之痛的媽媽

若非媽媽生下我,並一路呵護、拉拔我長大,就沒有今日之我啊!

020.JPG

024.JPG

現在,我的孩子們也慢慢長大了

亮亮和小光還會親手做生日禮物送我

老婆也買了新的皮包送我

迎接不惑之齡,我度過開心的四十歲生日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