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ROSE回房間小小賴床一下

被我連哄帶騙的挖起來,準備出門

今天的行程是要前往台南縣的後壁、白河一帶遊玩

陽光依舊閃耀,囑付ROSE要做好防曬工作

不過,ROSE還是被曬得頭昏腦脹的




「我想去7-11吃東西、吹冷氣...」

「什麼?妳又餓啦?」

「我們要去的地方很遠嗎?」

「是不遠啦...對我而言。」

「途中有7-11嗎?」

「我帶妳去一家全國最大的7-11,但要花點時間喔!」




行約五十分鐘,來到後壁鄉台一線省道旁的「田園休息站」

這家號稱全國最大的7-11,其實並不是指店面規模大

而是其腹地廣大,且規劃出遊憩休閒的功能

ROSE看到這裡還有自助烤肉區,也是頗為訝異

我倆買了兩杯咖啡、兩份大亨堡和一顆茶葉蛋,坐在烤肉區的位置享用




「上次和同事到嘉義爬山,也是在這裡稍作停留。」

「你們也在這裡吃東西嗎?」

「沒有,我們上完廁所就走了。」

「為什麼不休息吃東西呢?」

「我們才不像妳這麼貪吃咧!」




在餐點享用完畢後,突然發現一隻貓咪躲在椅子下方

牠似乎在觀察我們,想知道是否有剩下的東西可以餵食

還好今天是在7-11遇到牠,所以ROSE馬上跑進去買東西準備餵牠




「沒有貓的食物耶!狗狗吃的CESAR可以餵嗎?」

「應該可以,流浪貓通常不太挑食的。」




ROSE將食物罐頭打開,放在地上,貓咪馬上就靠過來

為了讓牠方便享用,ROSE還用筷子將食物切碎一點

貓咪吃得津津有味,完全不理會我用相機猛拍牠的吃相




「牠肚子大大的,會不會懷孕了?」

「真的耶!怎麼沒看見貓爸爸呢?」

「可能去外面風流了~~~」




這隻貓咪應該也習慣人類的餵養,所以絲毫不怕生

將食物吃得乾乾淨淨,很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這時候,我們看到有人抱著狗狗走過來,一隻純白毛色的狗狗

主人將牠放在長椅上,走進洗手間

這隻狗狗就在椅子上來回走動,卻不敢跳下來

一直往主人所在的方向望去,似乎希望主人能快點抱牠下來,樣子相當逗趣




「喵喵和汪汪都好可愛喔!」

「以後要養的話,只能養其中一種喔!」

「為什麼?」

「汪汪會欺負喵喵嘛!這是動物的天性。」

在田園休息站,經歷了貓與狗的短暫交流

接著,就要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