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JPG  

 

亮亮和小光平常在家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躲貓貓」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陪他們玩,躲藏的範圍就是在家裡面

亮亮很會找人,通常她都有辦法把我和小光找出來

小光比較不會找,經常都要亮亮主動跑出來幫忙抓我

 

有一天晚上,難得老婆下班回家後仍保持清醒沒有睡著

我和姐弟倆在玩躲貓貓,老婆還在處理公事

輪到小光當鬼,等他數完十之後,我聽到了這段對話.....

 

「媽咪,陪我去找拔比~~」

「你先自己去找找看喔!」

 

「媽咪!妳老公不見了耶!!」

「.......................」

「我找不到妳老公啦~~~

........」

 

到底是從哪兒學到這些話的...........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