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JPG  

 

十二月17日星期六,五股幼兒園舉辦親子聯歡運動會

召集了五股區各分班的師生,於疏洪道的追風廣場進行

這是亮亮入學後第一次參加的運動會,所以她是充滿期待

前一天晚上還一直提醒我一定要叫她起床

由於老婆星期五上晚班,所以星期六當天爬不起來

留她和小光在家睡覺,我開車載亮亮前往運動會的現場報到

012.JPG  

 

「拔比!我們是不是遲到了?」

「沒關係啦!晚一點而已......」

 

由於離追風廣場最近的停車場已經客滿,我不敢路邊隨便停車

只好停到稍微遠一點的停車場,再走路過去

幸好活動尚未開始,還只是長官們在致詞

亮亮加入同學們的行列,左顧右盼,看得出來她是相當興奮

016.JPG  

003.JPG  

雖然名為運動會,實際上就是趣味競賽

讓小朋友們可以享受活動的樂趣,家長們也不能置身事外

很多項目都要親自上陣,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完成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親子聯歡運動會,可不是在旁看熱鬧就好~~

035.JPG  

030.JPG  

053.JPG  

亮亮對於活動的各種項目都相當投入,至少都玩過兩遍以上

她也很期待以後還可以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這是我第一次以家長的身分參加學校的活動

日後類似這樣的場合,應該都少不了我的身影啦!

(老婆表示:我累了,老公交給你去吧!)

058.JPG  

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