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三月底的台南天氣正熱,吃冰消暑是個好點子

我和老婆本來想去吃「江水號」,經過「八寶彬圓仔惠」才改變心意

反正都是吃冰嘛.....吃哪一家應該都沒差~~

 

「我們早上從台北出發還穿外套,沒想到下午就要吃冰了~~」

「台南的三月已經接近夏天囉!」

 

點了兩碗八寶冰,可任選五種配料

一碗冰賣四十五元,我是覺得有點貴

記得十幾年前在我家附近的夜市,一碗八寶冰只賣三十元

現在大概是一例一休的緣故,什麼玩意都可以漲價了

(一例一休真是漲價的好朋友~~~)

反正是陪老婆吃冰,一碗賣一百元我也得吞下去啊!

 

「這家店是不是也算名店?」

「算是吧!妳看牆上那些介紹...」

 

雖然是第一次來八寶彬圓仔惠

但以前我就看過一些美食部落格的介紹

今天只是剛好路過看到,反正只是吃個冰,吃哪一家都一樣啦!

 

吃完冰我們就去逛逛政大書城,探訪「鍋牛巷」

關於這條有趣的巷弄,之後再專文介紹吧!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