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  

 

我醒來了嗎?

還是在睡夢中?

看看時間.....四點半?

我到底有沒有入睡過啊......

照理說,睡不到三小時應該還很疲累

意外的是...我現在的狀態卻很清醒

老婆仍睡得香甜,不忍心叫醒她

直到她設定的鬧鐘響了,老婆才從悠悠夢中醒來

 

「天亮了嗎?」

「嗯,已經天亮了。」

「現在還來得及看日出嗎?」

「應該是看不到旭日東昇的瞬間了。」

「但我還是想去七星潭看海。」

「那就走吧!」

063.JPG  

清晨六點多,我們再度來到七星潭

太陽已經上升到離海平面有點距離的高度了

不像昨天來的時候那麼酷熱,現在還感受不出陽光的熱力

海風徐徐,很適合看海

065.JPG  

「現在應該很適合騎腳踏車吧!」

「但是租車行不會這麼早開。」

「說的也是...但晚一點就變熱了。」

「夏天不適合騎腳踏車。」

069  

064.JPG  

仔細想想...以前我好像不曾在真夏時節來花蓮遊玩

最接近夏天的一次花蓮行,應該是蜜月旅行那時候吧!

那是在五月中旬,恰巧停留在花蓮的那幾天都在下雨

http://blog.xuite.net/oldog0321/wretch/152633476)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花蓮的盛夏呢!

079  

078  

「下次來花蓮乾脆住七星潭的民宿吧!」

「為什麼?」

「這樣打開窗戶就可以看日出了啊!」

「但我覺得這些民宿太氾濫了,破壞了七星潭原有的景觀,應該抵制才對。」

「嗯,你說的沒錯,那還是住市區吧!」

068  

離開七星潭,我們又去明昇早點吃早餐

其實民宿有附早餐,但老婆就是愛這一味

用完餐後,想去一個地方走走

我的幾個提案都被老婆打槍,因為有個地方她一直想回去看看.....

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