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JPG  

 

離開綠色山丘,我們準備前往民宿

途中先去星巴克調撥杯子(聽說北部都缺貨)

外出旅行仍不忘工作,老婆真的是星巴克的員工典範啊!

035.JPG  

 

在民宿休息了一會兒,老婆打算去洗頭

 

「這附近妳知道哪裡有洗頭店?」

「中正路就有啦!你騎車送我到那裡吧!」

 

趁老婆洗頭的空檔,我又跑去找修凰聊天

此時接近晚餐時間,沒有修車的客人在

修凰一家人都在看電視,伯父和修凰在看棒球

佩君和小星星坐在電腦桌前看名偵探柯南

 

「老闆!我要客訴!」

「怎麼啦?」

「鐵道文化園區在整修啊!」

「是喔?我很久沒去那裏了嘛~~」

「學長!這次你沒帶小孩出門喔?」

「他們回台南度假啦!玩得可開心呢!」

「小孩不在身邊很輕鬆吧!」

「所以和老婆溜出來玩啊!」

「真好~~」

「妳前陣子不是才剛開車帶小孩環島嗎?」

「都是我一個人開車,很累呀!」

057.JPG  

聊到老婆打電話來叫人,我才揮別修凰一家人

天色漸暗,我和老婆準備騎車前往東大門夜市覓食

「要吃什麼?」

「當然要先吃那家官財板!」

「那得趁現在還沒天黑快去吃~~」

「不過我想先去點烤肉串,帶回民宿再吃。」

058.JPG  

我們先去游家來來烤肉選購幾串烤物,準備待會吃完官財板後再來拿

每次回花蓮,這攤蔣家法式官財板是老婆必嘗的美味之一

從它還在自強夜市的時候,老婆就是忠實的顧客了

搬來東大門夜市之後,感覺排隊人潮是愈來愈多了呢!

還好我們來的時間算早,所以還有內用席可坐

059.JPG  

「隔壁桌的客人好像是香港人喔!」

「嗯,來花蓮自助旅行的外國遊客似乎變多了。」

「感覺陸客不像幾年前那麼多。」

「對花蓮在地人來說,是件好事;對飯店業者來說,就不妙了~~」

062.JPG  

 

吃完官財板,再去拿烤肉,順便買杯飲料

不打算逛太久,我們準備回民宿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享受悠哉的兩人時光

 

「明天早上去七星潭看日出吧!」

「好啊!那要很早出門囉!」

「我來調鬧鐘.....」

 

入夜之後,老婆很快就睡著了,我卻有點輾轉難眠

或許是白天喝了太多咖啡,所以覺得很清醒

(可是老婆也喝不少...怎麼一下子就睡著了??)

最後一次醒著看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