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JPG  

 

離開安平古堡,準備前往高雄市召會的新盛會所

走台17線轉台86快速道路,雖然避開市區的觀光車陣

但上了高速公路之後,仍舊逃不過塞車的噩夢

孝儀和享恩再度登場帶唱詩歌,但這時候主唱換人....

 

「現在我們讓兒童來唱詩歌,誰要點歌的啊?」

「我!我要唱~~~」

 

坐在前面的詠恩率先開唱,高歌一曲「我是耶穌手中寶」

唱完之後搏得滿堂彩,坐在我旁邊的小光也不甘示弱

接過麥克風,獨唱一首「耶穌喜歡所有小孩」,也獲得眾人的掌聲

詠恩和小光,一前一後輪流唱兒童詩歌,讓大家不斷叫好

亮亮和憫恩反而沒什麼表現的空間,我坐在後面也不清楚亮亮是在忙啥事業~~

 

兒童詩歌時間結束,坐在我前面的麗香轉頭對小光說:

「小光好棒喔!真是愈來愈可愛了~~

「不要說我可愛啦!

「為什麼?

「可愛是在說女生,我是男生,要說我很帥啦~~

045.JPG  

聽到這段對話的人笑到快岔氣,而小光的脫口秀還沒結束....

 

「小光,我們要離開台南了,會不會想阿嬤?」

「我很想念阿嬤、阿公啊!」

「你爸比是台南人,還有誰是台南人?」」

「我阿嬤、阿公、大伯、二伯...」

「你也是台南人吧?」

我在五股出生的,我是五股人啦~~~」「

「........你兒子怎麼這麼會講話??

「這絕對不是遺傳到我.....

 

小光說唱俱佳,讓車上歡笑聲不斷

夜幕低垂之後,我們進入高雄市區,先去餐廳用餐

然後就到高雄市召會的新盛會所聚會,這也是我們今晚住宿之地

047.JPG  

新盛會所是高雄市召最初的聚會所,歷史很悠久

建築物經過不斷擴建,已經成為規模相當大的一間會所

同時接待上百位聖徒入住不是問題

高雄市聖徒的熱情接待,也見證了在基督身體裡我們是一的真理

046.JPG  

聚會結束後,眾人各自回房休息

雖然出現了冷氣跳電的小插曲,但大家塞了一天的車,都很累了

老婆和亮光姊弟幾乎是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明天的行程應該不會像今天這麼硬斗囉!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