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  

 

二月八日星期五(大年初四),上午開車載老婆和阿樂回淡水馬偕

由於阿樂在小年夜出生,很多檢驗項目都因門診放假而沒做

所以我們必須年後回診,今天是去小兒科檢查黃疸指數

門診時間十點才開始,我們先去美食街吃早餐

 

「好久沒吃外食了。」

「妳才吃一天的月子餐耶!」

「感覺已經很久了啊~~」

 

022  

大前天(星期一)住院的最後一晚才剛吃過肯德基不是嗎~~

已經是第三胎了,老婆似乎更百無禁忌

反映在阿樂身上,老么也有超越姐姐和哥哥的表現

出院前的黃疸檢查結果是正常,這次也順利過關

再跟醫生確認之後回診的項目和時間,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021  

 

「現在還很早嘛!」

「媽媽傳LINE給我,他們好像已經過了苗栗。」

「好像沒塞車的樣子。」

 

在台南度假的亮亮和小光,已經玩得樂不思蜀

今天由阿公阿嬤親自押送搭乘統聯,於下午一點多抵達三重

我開車去接他們回到五股的住處

這是我爸睽違八年之後再度北上的紀錄

上次來訪已經是我和老婆還住在新莊時候的事了(參加歸寧宴)

 

024

025   

 

「樂樂好可愛唷!」

「我要包紅包給弟弟!」

「這是客製化的紅包嗎?」

 

三姊弟初見面,但阿樂一直在睡

亮亮和小光留下紅包給弟弟,就跑去遊戲間玩耍了

 

028  

027

 

「你來看....我買的紀念幣~~」

「我知道,你買的是豬年的。」

「差了一天啊!」

 

老爸原以為阿樂會在農曆年間出生,沒想到是在小年夜報到

老一輩的算法,立春後的生肖才算進入下一年度的

所以阿樂的生肖是狗狗,而不是豬豬呀!

不管事屬狗還是屬豬,健健康康最重要啦!

 

026  

 

老爸此行北上,主要目的是要陪老媽護送亮亮和小光

順便看看三孫阿樂,然後他就要搭客運回台南了

來去匆匆,停留時間不到一小時

為了愛孫,老人家也是甘之如飴啊!

 

031

033

 

我開車送老爸去三重搭車後,另一團家族成員已經來到

老婆的妹妹一家,帶著柔柔和雙雙,跟著亮亮和小光玩成一片

四寶同台的聲勢果然驚人,但阿樂還是睡得很安穩

阿樂和兄姊們的年齡有點差距,長大後還會玩在一起嗎?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以後小光就不再是勢單力薄的男孩子囉!

 

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