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二月七日星期三,凌晨時分,阿樂的哭聲驚醒了我們...

 

「怎麼了嗎?」

「應該是肚子餓了,我餵他喝奶...」

 

老婆抱著阿樂餵母奶,我繼續睡覺

過沒多久,又被叫醒...

 

「老公!幫我一下~~」

「怎麼了?」

「阿樂大便了!」

「好...我來。」

 

或許是不習慣環境,阿樂回家的第一晚睡得很不安穩

反覆哭醒好幾次,我和老婆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就這樣奮戰數回.....天亮了.....

 

005  

 

為了讓老婆補眠,我抱阿樂到隔壁房間

當初為小光進行夜奶戒斷計畫,也是用這招才成功

但阿樂才四天大,根本是離不開媽咪啊~~~

這只是緩兵之計,我和老婆還是得面對這個考驗

 

006

 

上午八點多,岳母過來探探我們的情況

 

「昨天睡得好嗎?」

「阿樂都不讓我們睡...

「你也去休息一下吧!」

 

今天老婆正式在家做月子,每天都有宅配到家的月子餐

長輩也不用煩惱要煮什麼菜,其實挺方便的

我們要煩惱的是,阿樂的作息問題

 

007

 

老婆當初不想住月子中心,是想多陪陪小孩

畢竟除了阿樂,還有亮亮和小光這對寶

但現在也顧不了那麼多,得想辦法來調整作息

夜不成眠的日子,就從大年初三拉開序幕.......

(懷念在淡水馬偕那三天的生活~~)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