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JPG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我們開車前往高雄拜訪老婆的大學同窗麗明

在抵達她家之前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我下錯交流道,不小心跑到旗津去了!!

我還故作輕鬆,直說很久沒來旗津,找個地方來拍紀念照好了

但老婆和孩子們都很緊張,所以還是速速離去,前往麗明家吧~~

123.JPG

120.JPG

雖然是久久來一次,但亮亮和小光已經熟門熟路

打完招呼後,就和圓圓衝去樓上玩躲貓貓

阿樂是第一次來,起初還有點怯生生的

但看到哥哥姊姊們跑上跑下,讓他也按耐不住了

跟著去爬樓梯,一爬就上手,完全不想停下來

我只得跟在後面緊盯著,直到麗明的媽媽拿出〝菜燕〞

用食物來誘惑,阿樂才肯乖乖坐下來吃東西

112.JPG

128.JPG

126.JPG

 

中午,我們開車前往夢時代附近的碳佐麻里用餐

另外約了旻欣一家人,但他們還沒到,我們先入座用餐

 

「這家燒烤店看起來挺厲害的。」

「價位不便宜喔~~」

「我還是第一次來吃碳佐麻里。」

「拔比,我可以幫忙烤嗎?」

「好啊!妳來試試看。」

 

189.JPG

132.JPG

133.JPG

我們一家人算是很常在餐廳用餐的,卻沒有吃過燒烤店

中秋節也沒有烤肉的習慣,對亮亮來說是難得的體驗

不過她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烤沒幾下就專心去吃了~~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由我和麗明的老公操刀,烤給大家享用

147.JPG

 

149.JPG

旻欣一家人抵達後,孩子變多,開始坐不住了

旻欣家的兩個女兒很喜歡和亮亮一起玩

我們家的小光則是追著冠冠哥哥跑,連阿樂也加入其中

兩個三寶家庭湊在一起,非常熱鬧啊!

156.JPG

165.JPG

169.JPG

168.JPG

今天的聚餐是麗明結婚之後,第一次三個家庭的相聚場合

除了是朋友間的聚會,同時也是幫旻欣餞別&慶祝生日的聚餐

旻欣即將結束在高雄教書的日子,要調回故鄉的學校了

雖然老婆和這兩位大學閨蜜分隔北中南三地,但每年總是會見上幾次面

這段二十年的友情歷久仍舊一樣濃,而且也延續到下一代

隨著麗明的結婚,可以期待之後會有更熱鬧的場面囉!

179.JPG

158.JPG

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