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一日 大年初三

也是我入伍滿一年半的日子 正式升格為上兵

同時 我的退伍魔術數字已經亮起"29"了

在我放年假的時候 其實我的在營日更是只剩8天

也就是說 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幾乎都在放假 平均是周休四、五天吧!

之所以能放這麼多的假

當然是我以前辛苦留守積假的善果


回想去年的今天 正好是我升一兵的日子

轉眼之間 一年過去 我居然也成為上兵了

以前總覺得當兵時間過得很慢 恨不得時鐘可以調快速率

現在 時候到了 才發覺 時間還是過得挺快的嘛!

尤其是在營外休假的時候 這種感受會更強烈


晉升為上兵 感覺是否不一樣呢?

或多或少吧! 前年剛下部隊 那時候的上兵很屌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印象中他們好像都是躺在床上睡覺

連集合的時候都是慢慢來 自成一個團體


如今 時代不同了 觀念也改變了

上兵也得出公差 打掃 撤收打飯班

該操課時也是要乖乖入列 沒有特別待遇

我同梯常感嘆 這是趨勢啊!

當然 做歸做 我們也不可能做得太認真

能混則混 能摸就摸 長眼點就好

反正 已經這麼老了 也沒人敢點我們這些老鳥

再說 做也沒幾天啦! 現在是待退狀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