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三月31日星期五下午四點,等亮亮放學回家後

準備開車回台南,結果小光說有東西忘了帶

我只好開車回去讓小光自己上樓拿東西

準備拐彎上高速公路時,阿樂又說他尿急

我只好再將車開回岳家,老婆帶他去上廁所....

經過一番折騰才上路,於晚上九點多返抵台南老家

我馬上衝出去吃臭豆腐,也幫老婆帶了一份順伯雞翅回去當宵夜

023.JPG

四月1日星期六,清明連假正式開始

阿嬤準備了包潤餅的材料,讓三姊弟包自己愛吃的食材

亮亮:「我最喜歡包的食物是鴨肉。

我:「潤餅哪有人在包鴨肉的?

亮亮:「有啊!而且還會塗甜甜的醬...

我:「嗄?塗醬?那是烤鴨的夾餅吧!!

亮亮:「呃?不是潤餅喔?

028.JPG

030.JPG

幾乎每年的清明連假都會回台南,不知道吃過幾次潤餅和烤鴨了

沒想到亮亮到了今年才知道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亮亮表示:反正都是用麵皮來包的嘛~~)

 

今年的清明連假有五天,就好好地享受這段假期吧!

(老婆表示:我第三天一大早就要回去上班了...)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