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黑、怕高、怕密閉空間.....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有一些罩門

有的可能是小時候受過某種刺激而影響,有的可能是天生就害怕某種事物

對於未滿周歲的寶寶而言,面對這世上的一切仍處於懵懂摸索的階段

照理說應該不會特別害怕什麼才對

不過,這次回台南意外讓我們發現了亮亮的弱點




有一天,ROSE帶著亮亮跟老媽去拜訪三舅

三舅家的小孫女拿了一個氣球要給亮亮玩,結果亮亮怎麼也不肯去碰觸氣球

硬要塞給她,聽說她還哭了起來

那時候我不在場,聽ROSE轉述我還不太敢相信

不管拿到什麼都會往嘴裡塞的亮亮,為何會害怕氣球呢?




「是不是氣球在她面前爆破,讓她嚇到了?」

「沒有,整顆氣球好好的,亮亮就是不敢碰。」




原本半信半疑的我,過了幾天後得到驗證了

假日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出遊,在總爺藝文中心有一些擺攤的小販

我看到一攤賣玩偶造型的氣球,想買一個給亮亮玩

沒想到亮亮一看見氣球就面露驚恐的表情,還伸手想要媽媽抱

這時候我才相信亮亮真的害怕氣球這玩意了






雖然不清楚亮亮怕氣球的原因為何

但希望她長大之後能擺脫這個天生的氣球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