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旗山,前往台南高鐵站的途中,ROSE顯得悶悶不樂

「妳怎麼啦?」

「要回家了...」

「對啊!妳要回台北了。」

「我們又要分開了...」

「沒關係,四月下旬我還會去台北一趟的。」

「可是你還是會回台南...」

「要看我找工作的情況而定。」

中途我們在7-11休息,然後就直奔高鐵站

離搭車時間還有一小時多,我倆去爭鮮吃壽司




「從花蓮之旅到這次的南下之行,將近兩星期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對啊!這應該是我們交往之後相處時間最久的一次吧!」

「一點都不久,太短了...」

「我們從花蓮玩到美濃,妳還不滿足唷!」

「我很滿足,可是我更想要的是能一直在一起,不要相隔這麼遠...」

「嗯,這是妳我共同的心願,但不要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交給主去安排吧!」

吃完東西後,我倆走到車站外面散步

ROSE將她的心願禱告給主傾聽,放下憂愁,踏上歸途

期待有一天,我倆能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不再目送彼此的背影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