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賣家具的地方有賣下午茶?」

「不僅有下午茶喔!從早餐就開始賣了。」

「連早餐都有?這麼神奇。」

「我常來這裡吃早餐呀!邊寫日記或報告,然後邊吃東西,感覺很悠閒。」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和一份薯條,想要物色一個好位置

ROSE想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可以看到大漢溪

但週末下午的時段太熱門了,所以找不到賞景的好位置




「這裡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喔!」

「這麼好康喔!那妳覺得品質如何?」

「還不錯啦!我都會續杯喝。」

ROSE向我說明為何家具店兼賣飲食的由來

因為IKEA很大,要全部逛完的話可能就耗掉一個上、下午的時間

所以這裡才會賣吃的,藉此就能讓客人停留久一點

只能說生意人的腦筋動得很快,可以賺錢的話就什麼都賣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開始逛賣場了

IKEA和一般家具店最大的不同,在於以家庭生活實景的佈置來陳列商品

一個家庭裡的客廳、寢室、廚房、衛浴間如實呈現




讓客人感覺像是走進別人家裡參觀一樣

組裝好的商品分區陳列,供顧客們選擇、試用

中意的話就根據商品編號去貨品區取貨付帳

省去組裝的人事成本和運送成本,所以能將商品的價格壓低




「累的話,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很棒吧!」

「那個床也可以躺下來吧!」

「人來人往的,不好啦!」




參觀各區的展示,我們也討論著理想中的家居生活

徹底地逛完IKEA,我倆走到後面的河堤散步




「待會你送我去門市,我拿蛋糕給你,然後你就回去參加青職聚會...」

「妳真辛苦,休假還得回門市開會。」

「這是我的工作啊...我比較對你感到抱歉,難得你來還不能陪你久一點。」

「沒關係啦!晚上幾點去接妳?」

「大概九點左右。」




這次的行程是我突如其來的行動

ROSE也措手不及,無法排開工作上的事

(就連明天下午還是得上班,不能陪我到底)

只能說我太隨性了,所以我必須更體恤ROSE才行

騎車載ROSE到星巴克門市,拿了蛋糕,我趕回五股,準備出席青職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