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ROSE要去參加大學同學的訂婚喜宴

所以上午的行程就不能太緊湊、疲累,我準備帶ROSE到台南公園散步就好

等ROSE換裝完畢,打開房門的瞬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好看嗎?」

「嗯,好可愛喔!讓我很驚豔呢!」

「真的嗎?我很喜歡這件衣服呢!」

站在我眼前的ROSE穿著連身裙裝,戴著一串項鍊,搭配褐色長靴

雖然服裝色系比較樸素,但整體感覺很優雅,看起來就像個小公主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裙裝的ROSE,可愛到讓我想緊緊抱著她

騎車來到台南公園,我要帶ROSE認識這個我小時候經常來的地方




「以前這裡是叫做中山公園,不知道何時正名為台南公園的。」

「你說你小時候常來嗎?」

「嗯,我媽媽常帶我和二哥來這裡遊玩。」

「現在呢?」

「雖然很常騎車經過這裡,但都沒有進來走走。」




太陽很大,ROSE撐傘遮陽,避免曬傷

走過湖中的涼亭,進入林蔭之中

我們坐在一棵大榕樹旁的椅子休息




「太陽好大,真怕我臉上的妝會掉。」

「妳有化妝嗎?」

「有啊!」

「哪裡啊?完全看不出來耶!」

「我有擦了點粉底,還抹了點腮紅...」

「我覺得妳化妝前和化妝後幾乎沒差別嘛!」

「我不會化濃妝嘛...我的朋友都很會化妝的。」

「妳這樣就很漂亮了,自然就是美。」




我們在公園裡隨意漫步,隨興拍照

很滿意今天穿著的ROSE難得主動要我幫她多拍幾張照片

她說大學畢業後就沒穿過裙子了,所以要多拍一些當做紀念

然後,ROSE還擺出一個超可愛的姿勢(雙手拉著裙擺)




讓我看得是心花怒放,讚不絕口

「我平常的穿著打扮都很隨興,一點都不像女孩子。」

「妳今天超有女人味的...真的!」

「可是我覺得昨天恰恰穿的長裙比較成熟,比較有女人味耶!」

「她走的是熟女路線啦!妳是可愛的少女。」

「少女嗎...我想當大人耶!」




我們走到對面的7-11買咖啡喝,再回公園找位子休息

ROSE聊著中午準備參加喜宴的事,談著有哪些人會出席

她很久沒和這麼多大學同學見面了,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一直說要早點到現場等他們到來,要我提早送她前去

喝完咖啡後,我就準備載ROSE前往訂婚喜宴的會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