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在山區摸黑,我們一路疾行

在天色尚明之際,走回到停車的地方

「入夜之後,這裡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喔!」

「可惜不能多待一會兒。」

「下山途中應該就能看到了吧!」

和大師與佳螢揮手道別,我們準備回台南了

原本晚上還有一趟和同事逛夜市的行程

但他們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ROSE似乎有點累,我就順勢取消夜市的行程


回到台南市區的五花馬餃子館用餐

ROSE點了牛肉湯麵、葱油餅、牛肉餡餅、十顆水餃










我忍不住問:「點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ROSE笑著說:「你要幫忙呀!」

她又故計重施了,每次出去吃東西都這樣

總是點一大堆,自己吃一點點,其他的交給我處理

我會愈來愈胖不是沒有原因的(ROSE哄我:我不會嫌你胖胖的)





「今天會很累嗎?」

「還好,腳有點酸而已。」

「呵呵....妳很久沒爬山了吧!」

「對啊!而且這是第一次有人和我們一起爬山呢!」

「我也很久沒和大學朋友出遊了。」

「我覺得你和朋友講話的時候很好玩,好像小孩子在吵架。」

「我和慧閔從大學時代的對談就是這種調調了,不是吵架啦!」

「可是你跟恰恰講話也是這樣耶!」

「恰恰也是老朋友了嘛!所以我們的對話都是口無遮欄的。」

「和我講話的時候完全都不會這樣啊!」

「我要是和妳聊天也這麼白目,怎麼可能追到妳?」我心中這樣想著

「待會回家要做什麼呢?」

「我們買些零食回去,邊看電影邊吃。」




用完餐後,到7-11買些零食和飲料

回家梳洗完畢,開始欣賞電影《最遙遠的距離》

這部電影是ROSE推薦給我的,但她自己卻還沒看過

所以我特地去買了DVD,要和她一起看

只是這部電影有點悶,ROSE又有點累,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我於心不忍,還沒看完就暫停電影


「妳累了吧!還是睡覺好了,剩下的明天再看。」

「嗯.....你哄我睡覺。」

「要怎麼哄妳呢?」

「嗯.....說故事給我聽。」

「要說什麼呢?我想想看喔...好!就說老狗狗與小玫瑰在花蓮相遇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